昨晚下台南去接回我家那一顆蛋...


在路途中和阿肥媽聯絡..聽到阿肥媽帶著濃濃鼻音的語調..我想~應該是和小不點有關..


其實昨天下午和肥媽通過電話之後..大約知道這一次的手術對小不點來危險性算大 ...


所以聽了肥媽濃厚鼻音的電話後..心裡也有了最壞的打算和想法...


後來見了肥媽後證實小不點已安樂死了.. 這樣的結果是肥媽一直極力避免的...


所以才會有第一次第二次的手術..但是這一次..這樣的決定對小不點應該是最好的...


畢竟小不點也努力那麼久~阿肥媽也堅持那麼久...


我想這樣的決定沒人會願意做..但這是逼不得已的...畢竟真的已試過所有的方法了..


還是沒辦法讓小不點好起來...再繼續堅持下去..對人~對豬都是一種折磨吧...


我想不是不放手才是愛的表現..適時的放手反而是更大的愛...因為愛~所以才捨得...


希望小不點再另一個世界可以幸福~快樂~無病無痛的跑跳...


也希望小不點保佑她其他的兄弟姊妹~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永別了~小不點...


加油喔~阿肥媽...其他豬豬還需要你...你也還有其他豬豬ㄛ...


呵呵~可是你不能當白雪公主了ㄟ...因為少了一個"小矮人" ..


可是~沒關係..我家的蛋隨時都可以借你回家"孵"...


我家的蛋..現在正在我房裡碰碰碰的...不知道在搞什麼...


總之~加油喔..有什麼需要也說出來..大家可以一起幫忙ㄛ ...


你不是一個人的...妳有我們這一大群豬友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