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我採桑椹的英姿嗎??很像豬農ㄏㄡˋ...




今年~整個等級直接提昇...變成"大盤商"....


知道大盤商的工作吧??不用採收..只負責接收...


現在~阿嬤每天早上在我吃完飯後都會提供我一大碗新鮮現摘的桑椹...


所以我現在很有健康概念...吃完飯後吃水果....


我很幸福喔~~不用自己摘桑椹..你知道嗎?摘久了..嘴巴會很酸說...


上禮拜六阿~我娘他們提早慶祝母親節...所以我娘的大妹..小妹..外加"眷屬"通通都回來了...


這個時候又該我出場了...


所以禮拜六傍晚在他們吃母親節大餐之前...ㄚ嬷帶我表演了我的獨門絕活~吃東西~~


ㄟ~東西要能吃到出場表演實在不簡單唷....


所以我在短短的時間內秒殺了用飯鍋裝的晚餐...接著阿嬤的水果桑椹上場...


只聽見..我小姨他家那一口子直呼"哇!好厲害喔"


嘿嘿~我不是浪得虛名的...為了報答他們的呼聲和讚嘆聲..所以我加演了ㄧ場~~


ㄧ場什麼??猜猜看喔.....


你要猜嗎??


猜對了阿肥的香吻ㄧ個...


很心動ㄏㄡˋ.....


快猜~


給你一個提示..不常見喔....非常難得ㄧ見喔....


我要公佈答案囉~~


噹噹噹噹~~~就是棒賽...


喔ㄟ~~~ 吃完飯後...很有感覺... 屁股直接面對觀眾..接著~~哇!又是ㄧ聲讚嘆聲....


告訴你..這種戲碼我一天只能表演兩場...早晚各ㄧ場...


是他們有眼福...才能看到晚上那ㄧ場...你想看嗎?


跟我娘報名~票價看在你們和我很熟的份上...那個來我家之後摘一盆桑椹給我吃就行啦..


緊喔~名額有限....ㄚ~阿嬤也說了...大便很多..有乾的..有濕的..也有用布袋裝好的...


看你偏愛哪一種...直接帶回家當伴手禮....


現在我終於發現我的才藝了..吃東西和棒賽.. 果真天生我材必有用...你找到你的才能了嗎??


趕快去發掘喔~~


喔~對了最後跟你們報告一個惡耗...就是那ㄧ顆專ㄎㄨㄟˋ我下巴的小綠枕頭已經駕鶴歸西了...


小綠終於在我的豬腳和嘴巴雙管齊下之下而往生~昇天和小紅作伴去了...


我現在只留下他的棉花遺骸供我瞻仰~懷念...


唉~要再找到ㄧ顆知己應該很難了...ㄚ嬷和我娘應該不會再給我枕頭了...


今年冬天蓋厚棉被的夢大概也碎了...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