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這頭帥氣的豬是誰啊??




各位~你有在偷笑ㄏㄡˋ~~


唉唷~這是我最新職業的標準裝扮啦~因為阿肥媽說很ㄒㄧㄠˋ念我~


所以百忙之中我還是出來和大家精神鼓勵一番~


最近又有小豬豬到天堂去了~我阿娘說~因為人家他太可愛了~所以菩薩婆婆要他上天堂坐檯~


ㄣ~那我應該也粉危險阿~我跟我阿娘說~


我阿娘淡淡的回了一句話說~~菩薩婆婆應該比較希望你留在地上~


這~是讚美的意思嗎??我怎麼聽不太懂~那一位好心的叔叔或阿姨~幫我解解惑吧~


總之啦~我阿娘的心情也不太好~好像我也上天堂坐檯去了~


所以~今天我除了出來解解阿肥媽對我的思念之情外~我還要來娛樂大家一番~


希望~難過的豬媽媽~看了和小豬一樣可愛的我~心情會比較放開一點~


阿娘曰~~被你嚇屬都有喔~還開心ㄌㄟ~


第一次這種裝扮~阿娘~多拍一些ㄏㄟ~


正面來一張~



你可以再近一點阿~~



好囉~不多說~我們先幹正經事去~




我們的目的地是這棟不起眼的小房子~


他可是我每天工作的場所喔~




這就是我辛苦工作的背影~



沒錯~我是拾荒老肥豬~~


每天~我的豬頭都鑽在這一堆紙箱中~忙著資源回收~


唉唷~現在紙類不值錢啦~


所以我不回收紙類~我是負責回收紙類上疑似羊肉屑的啦~



每天~我可以在裡頭忙上半個小時~


我阿娘說~我ㄓㄡˋ不驚死~


因為~這棟小屋隨時可能因為我用力過猛而倒塌~


不過~我相信老天是有眼的~因為我做的是善事~是不浪費的好事~一定不會有事~



一ˊ??我好像聽到阿娘再叫我~有好料的嗎??



來去看看~


阿娘說~我的工作結束了~要換上一套新的服裝~


而且~阿嬤嫌我的阿嬤布和我的皮膚膚色太接近了~不好看~


所以阿嬤翻了一條碎花小布布給我~阿嬤說~這在他當姑娘的時候可是很流行的囉~



醬醬醬醬~有沒有很性感??


唉唷~討厭啦~怎麼吹起一陣怪風~把人家的碎花小裙給吹了起來~



露出一個多禮拜沒洗的小菊花~~真丟臉~~



阿娘說~今年也很流行碎花裙~很有夏天的感覺~


美諾媽~你剛從墾丁回來~看到我的裝扮~有沒有感覺又回到墾丁的海邊啊?



裙擺搖搖~像隻小鳥~~


夏天到了~~


屁股穿漂亮~豬嘴感覺好空虛??


盧看看地上有沒有好吃的~



外頭也沒有~


我還是繼續做資源回收比較有東西吃~



蛋娘曰~


最近看到又有豬友的豬豬離開了~因為一直都很關心著他的動靜~所以心裡也覺得很難過~


ㄞ~我們外人都這樣了~豬媽媽一定更難過~


剛好~阿肥媽也說很久沒看見蛋蛋的豬照~


所以昨天傍晚~玩了一下蛋蛋~利用他來娛樂一下大家~


玩完蛋蛋~心情真的有比較放鬆ㄟ~


一開始~是拿阿嬤的包巾來玩蛋豬~讓蛋蛋變成開喜婆婆~


後來~阿嬤建議說那塊布太暗了~要用紅色的比較好看~


阿嬤翻了老半天~沒有紅色的~只有這種顏色的~所以就將就著用~


美諾媽~看到穿花裙的蛋蛋~希望不會讓你誤以為怎麼阿飄又在你眼前出現了~


你沒看到阿飄~你看到的是我家像鬼的蛋蛋~~


純屬娛樂~希望博君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