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阿肥很肥...但是他好愛衝衝衝.....


一衝起來..一團肥肉亂晃個不停超爆笑的!


但是做媽的我很不喜歡他衝...一來擔心他會撞倒阿嬤...二來擔心如果哪天把他自己的腿給衝出問題來該


怎麼辦??畢竟依他的噸位來看..如果跌倒一定非同小可...所以媽媽不喜歡阿肥衝!


就在昨天傍晚發生了一件我所擔心的事...那就是阿肥衝衝衝時...把阿嬤給撞倒了~還好這一次阿嬤只是輕


微擦傷...所以阿嬤交代我要我不可以說出去...怕阿肥被送走...


這一次很幸運..但是如果阿肥繼續衝...哪一天把阿嬤給撞出問題來該怎麼辦??到時候如果大姊硬要把阿肥


送走...我也沒立場可以說話了....每次阿肥爆衝時我一定會大聲罵...用力打...但是阿肥還是一樣...稍


微有個風吹草動就嚇得開始衝.....還好阿肥在爆衝時一定會出聲音...所以如果警覺點還是可以避免出問


題...但是阿嬤已經有年紀了..反應力也不是那麼好....老人家是禁不起跌的.....所以..."阿肥~媽媽你千


萬千萬不要再爆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