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嬤在星期一回家...最大的受利者是我阿肥是也....


所以我最樂了...


不過..在星期二的清晨五點多我醒來了...


我強調...是被餓醒的...


你們一定很奇怪..阿嬤不是回家了嗎?照理說我應該不會和饑餓畫上等號才對??


沒錯..照理是不該...一切都是我那個白癡的娘...


他在星期一的傍晚4點多就餵我吃"晚餐"....沒錯..就是晚餐...不是下午茶而是晚餐....


你想想看喔...4點多吃晚餐怎麼可能撐得到天亮...


所以我在清晨5點多就餓醒了....很悲哀...冷風颼颼...肚子咕估叫...阿肥雞雞叫....


一醒來..我開始自力救濟...先是找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填一填肚子的...


結果~沒有...一點東西都沒有...怎麼辦??


聰明如我...馬上想到我的大食主阿嬤已經回家的這一件事...


可是..這個時間阿嬤還在新家睡覺覺ㄟ...


沒關係..阿嬤不來我阿肥自己去...


所以我冒著冷風細雨...趕到新家..擋在我面前的是一道大牆(鐵門)....


沒關係.. 看我鼻子的厲害...我用力撞...碰碰碰的...好大聲ㄋㄟ...門怎麼不開??


沒關係..我知道阿嬤睡哪一間...我開始站在阿嬤的窗前ㄏㄧㄏㄧ叫...


~阿嬤喔 !阿肥來找你囉...快開門..我巴肚餓~~~


我叫了好一會..阿嬤還是沒動靜..接著我靜靜的站在阿嬤的窗前長達十分鐘....


最後...我放棄了..看來阿嬤還在和周公下棋...我仰天長叫一聲...ㄎㄧ~~~


我慢慢的走回我那溫暖的豬房....靜靜的等阿嬤起床...我的巴肚還是餓的....


肥蛋媽說~


阿嬤在星期一晚上回到家...據阿嬤說..星期二五點多他就聽到門外傳來碰碰碰的聲音...


他以為是誰在敲我家的門...他很緊張的坐在窗前看...結果..不是別人..正是阿肥...


阿嬤本想出聲音..但是想一想如果她理阿肥...阿肥會不會天天來報到??在清晨五點多的時候...


所以阿嬤就靜靜的看..看阿肥到底要做什麼...


結果...阿肥走到窗前ㄏㄧㄏㄧ叫...阿嬤還是不理...


最後阿嬤就看阿肥靜靜的站在窗前長達十分鐘...最後邊走邊ㄎㄧ回去...


阿嬤看著阿肥的背影消失在眼前..才又躺回去睡...


所以~你說豬很笨嗎??不會..他很聰明..有長期記憶...


知道阿嬤睡在哪一間房...知道怎麼來找阿嬤...


叫我家阿肥"巧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