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我那閃閃發亮的肉體....


有沒有看到我那肥嫩的肚肚....


有沒有看到我那扎實的屁屁....


各位~~~這些即將成為絕響....


因為我娘的關係....


今天是阿嬤不在家的第一天...


也是我黃阿肥部長身陷絕境的第一天....


更是我ㄚ肥落入我娘親手裡的第一天....


一大早...我娘算有良心...雖然穿著睡衣...眼睛矇矇的....嘴巴臭臭的....


但是...他還是在7點左右就來幫我開門...餵我吃早餐....


我想...這要歸功於那顆魯蛋...因為他固定在7點吃早餐...時間到就猛抱著我娘吸吸吸....


所以我娘被吵醒泡ㄋㄟㄋㄟ...泡完ㄋㄟㄋㄟ...我娘"順道"過來餵我吃早餐....


記得~~是順道喔...不是專程...只是...only順道....


這樣你們不難發現...我的地位有多悲慘了吧....


那~你們一定會說..很好ㄚ..準時吃早餐阿...


錯~~接下來一整天...我娘不知道做什麼去了...根本就沒出現...


有啦~在接近中午的時候...丟了一顆蕃茄給我...


一顆??只有一顆????


這都不夠我塞牙縫...吃完番茄..我開始想念阿嬤...想念阿嬤無限量的各種類型食物.....


還好..我跟貓咪的交情算不錯...他們幫了我一個大忙...


妳們也知道我的噸位過重..別說跳啦...就連前腳要趴高高都很難...


所以明明桌上有一袋香香的花生...我卻只能看不能吃....


幸虧貓咪了解我的饑餓感...所以跳上桌幫我把整袋花生撥了下來...感恩阿~~~


喀完那一袋花生...總算有力氣了....能稍微ㄊㄧ ㄝ一下下....


傍晚...我進浴室大便..大完便...因為過於飢餓...我又喀掉半塊香皂....


為什麼是半塊??因為要留一半給阿嬤回家洗澡用....我孝順喔~~


人家說"孝有善報"... 我怎麼陷在饑餓感之中無法掙脫呢???


天ㄚ~~難道我黃阿肥注定要餓死嗎???


地阿~~你們沒看見我那孝順的行徑嗎???


老天爺~~我難定即將成為餓死豬嗎???


不行~我一定要自力救濟...這時候該是"肥豬當自強"的時候了....


所以我一間房走過一間房努力的尋找糧食....可是阿嬤收的很乾淨....


我只好免強的吃起塑膠袋...但是被我娘的父親阻止了...


他說"阿肥~你找死ㄚ?胡ㄅ一ㄝˊ唊!"所以塑膠袋落入垃圾桶的肚裡了....


接著...我吃起報紙...沒人阻止我..我吃得好辛酸.....阿嬤~你知道我正在吃報紙嗎??


後來...我娘終於出現了...他搶起我吃了一半的報紙丟入垃圾桶裡...接著餵我吃了一顆番茄...


不夠~~~不夠~~~我逮住機會...趕快ㄍㄠˇㄍㄠˇ纏....


我娘終於又丟了一塊雪花餅給我....


不夠~不夠~~我繼續ㄉㄨㄟˋ...我娘又丟了一包旺旺仙貝給我.....


還是不夠~~~繼續....我娘分我吃了ㄧ些他正在吃的可樂果....


仍然不夠~~~繼續....我娘跑了....嗚嗚嗚~我巴肚餓啦....


後來.. 我娘又回來了...這次是半塊快的多麗多滋的甜甜圈 ...抹茶口味的喔...


嗯~~肚子終於不那麼飢餓了....我回房睡等我的晚餐....


只是想到還有無數各明天阿嬤才會回來...就有一陣風從我的身旁吹過....ㄒㄧㄡㄒㄧㄡㄒㄧㄡ.....


唉~~明天過後...我黃阿肥會成為什麼鳥樣呢??


歡迎各位開始下注...有人賭我變瘦嗎??還是得憂鬱症?還是中毒身亡???


快喔~下好離手....來來來喔~~~


肥蛋媽說~~


各位...我嚴重懷疑阿肥是頭笨豬...怎說??你們大家應該都曉得...我家別的不多 ...地瓜最多 ....


廳堂裡...廚房裡...隨時都有地瓜可以喀....


但是那頭笨豬...竟然選擇吃塑膠袋...這我還是聽我爸說才知道的...我爸說阿肥會被我害死....


不只塑膠袋...連報紙肥皂都吃了....


所以...如果哪天ㄚ肥掛了...絕對是拜他的智商所致...不關我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