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說一件讓我感到很"ㄒㄧ   ㄅㄧˊ"的事情....


就是最愛我...最喜歡拿扁擔追著我跑...最喜歡看我吃東西...最喜歡罵我和威脅我的ㄚ嬤....


又~~~去~~~台~~~北~~~~~了....


看我那孤單的背影...看我那寂寞的神情...你們不難發現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什麼???


第一~~我那貪睡的娘...每天不知道幾點才會餵我吃早餐....也許我會吃早午餐也不一定......


第二~~我那迫切希望我減肥的娘.....一定不會餵我吃很多東西...我一定會因此而消瘦.....


第三~~我那"無要無緊"的娘....一定不認為趕緊開門讓我出門尿尿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應該會膀胱爆炸.....


第四~~我那趴趴走的娘...一定不會跟阿嬤一樣每天陪在我身邊...


             讓我累的時候可以ㄊㄧㄝ在她的腳邊睡覺.....我即將失去溫暖....和習慣的腳臭味....


最後一點~~~因為我娘不餵我吃很多東西...所以我一定一天到晚哭餓....


                         餓急的我...會吃我娘的花草洩恨...我大概會因此中毒....


                          因為我娘種了一些有毒的植物...可是我"目ㄐㄧㄡ"ㄔㄨˋㄔㄨˋ....


                        再加上嘟波媽要幫我聯絡的導盲犬還沒來....我應該會中毒....


天ㄚ~~阿嬤不在家...我的處境真危險....隨時有一命歸西的可能.....


地阿~~我能等到阿嬤過年時回家嗎??我能順利的拿到今年的紅包嗎??


老天爺阿~~請您保佑我ㄚ肥...能順利的熬過這幾天我娘照顧的日子....


                      以後...我一定會很勤奮的拜天公...如果你需要..我也可以含一顆橘子在嘴裡.....


                 可是...被我吃掉的可能性會很高...應該說是百分之百...老天爺阿~請您一定要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