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跟你們說一個秘密喔...因為你們是我的"麻吉"我才說的...


聽完就好..不要再到處亂說.. 不然我娘聽到會完蛋喔...


就是阿~你們知道我有在減肥這一回事吧...阿~妳們有沒有一個疑問"怎麼阿肥越減越肥"???


我娘也有這個疑惑...但是說謊面不改色的阿嬤...竟然跟我娘說~阿肥是吸空氣也會肥的體質啦~~


呵呵~真好笑ㄋㄟ...我娘也就半信半疑的了...


其實阿~我娘在的場合..阿嬤會很配合的演戲...弄給我吃的飯飯份量都有少一些...


然後..當我娘轉身離開...我就可以吃加菜版的飯飯了....


所以我娘一直以為我現在"只"吃2餐...其實對啦..我只吃2噸正餐..但是副餐呢~~嘿嘿嘿...不可說....


就是因為阿嬤處心積慮的掩護我...我才能繼續連任第二屆部長...


我才能在大變天..由綠油油的草地變為藍天白雲時...我仍能繼續維持我的黑白色澤.....


哈哈~你們知道阿嬤吃素的事吧...你們 一定也以為我也變素豬了吧...


錯錯錯...我是部長ㄟ...我怎麼能挑嘴呢??我怎麼能捨棄我那親愛的雞翅雞腿...投向素菜的懷抱呢??


想看看...如果我只吃素...那雞翅雞腿會以不能進入我那溫暖的肥肚肚而感到傷心欲絕....


如果我只吃葷...那阿嬤會很傷心難過的以為我怎麼不陪伴她走修行茹素的路....


所以為了不辜負雞翅雞腿的美味...也不辜負阿嬤對我的愛...所以我選擇雙管齊下...兩者皆吃...


妳們說...我有有孝ㄇㄡˋ~~~有喔......


據說我的蛋老弟...從不知道雞翅和雞腿的美味...他只知道蔬菜水果的滋味...可憐喔...


當豬當得這麼悲情..還不如當小白兔去也...還比較不心酸阿....


呵呵~我這麼說..好像也說到嘟嘟波波...小嘟和小乖的心坎裡了喔...


唉~據我知道呢...我親愛的會員們大部分都吃素...善哉善哉阿....


只可惜...我的慧根不夠深....不能吃素...


沒關係啦....你們吃素的時候順道幫我積一些公德...回向給我...我一樣收得到啦....


沒辦法阿...我必需廣結善緣...不能偏愛任何一種食物阿...這也是一種辛酸呢....


好了啦~秘密說到這兒...聽完就忘了喔...不要三姑六婆的到處張揚....


不然我的副餐會飛走....那我就找你們要囉.....


噓噓噓~~~不可說...不可說...說的是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