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喔~~


我親愛的會員們~~你們有做好保暖動作嗎??不要變成冷死豬喔...~~你們肥壯無比的阿肥部長問候你們...


今天我來是要來和大家探討一個很嚴肅的問題...嗯~說來不好意思...


就是ㄚ~~我不小心吃太肥..結果八百年前我那親愛的眼睛就與世隔絕了...


可是我有一個疑問ㄟ~~我看過很多豬豬比我肥的..可是他們"目睛"還是看得見阿??


為什麼我只是"體重過重"而已...眼睛就看不見了???


唉~最近ㄚ...我的視力越來越差了...走路常常撞到東西....


我娘和阿嬤餵我吃東西時..我常常要聞個老半天才能把美味的食物吃下肚....


這很危險...因為我家好多貓咪...一不留神..動作稍慢一些...歐伊斯的雞腿和雞翅就被貓咪搶走了...


你們一定在偷笑...想說少吃幾隻雞翅剛好減肥啦...但是你們知道嗎..


我已經很肥..不差那幾隻雞翅變瘦..而且那是我娘的愛心..怎麼可以落到貓嘴裡呢??


晚上尿尿的時候更慘...除了需要我娘幫我點燈外...不過我娘很過分..說那是"點光明燈"....


還要我娘充當衛星導航..真人發音..才摸的出去ㄙㄨㄢˇ尿....


怎麼辦呢??如果我去仁愛眼鏡配一副眼鏡來戴戴..效果不知道如何喔??


還是拿兩支牙籤把我那厚重的眼皮撐高一點..這樣也許視野會比較好一點???


還是乾脆"放ㄏㄡˇ爛"...然後去申請殘障補助????


可是..如果我變"青目"...我還可以繼續當部長嗎?


你們會不會趁機篡位阿???


唉唷~~好煩喔...沒事吃那麼肥做什麼ㄚ??


不然也要留點眼睛來看路和吃東西ㄚ...


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我說阿~~留點眼睛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


像現在這樣...眼睛不見了...看不太清楚了...很糟糕ㄋㄟ....


唉~第一次覺得我該減肥..第一次覺得太肥壯不是一件好事...


第一次怨恨自己的豬嘴..沒事那麼貪吃做什麼??


不過~~看到東西我還是想吃啦...


唉唷~唉唷~~真煩ㄋㄟ....有誰能讓我重見光明??


有人能像蕭老師唱的"你是我的眼"一樣...充當我的眼睛嗎??


我不需要你帶我領略全世界...也不需要你帶我閱讀..更不需要你帶我看盡世界美景...


你只要帶我去吃東西和ㄙㄨㄢˇ尿...還有"棒賽"就行了.....


有豬要應徵嗎??薪水是地瓜吃到吐...你心動了嗎??快找我娘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