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大肥豬~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我騎著當有趣~


各位~評評看~有天理沒阿~~


我雖然很肥一隻沒錯啦~


我雖然很胖沒錯啦~


可是我是豬~我是豬ㄟ~


我不是馬~我不是小毛驢~我就只是一隻豬ㄟ~


可是我阿娘竟然跟我說~


蛋蛋阿~你很肥沒錯~但是我們不要被外在的流言流語打中~


什麼流言流語啦~我只聽過榴槤~很香的榴槤~我很愛的榴槤~


有嗎??有流言流語嗎??大家都說我肥的很"可愛"~我只聽到可愛阿~有什麼流言啦~


可是阿娘又說了~


蛋蛋阿~你這麼肥~你要不要想看看你有什麼專長可以發揮的??


專長~我只聽過大腸包小腸~什麼是專長啦~


但是阿娘又講了~


蛋蛋阿~你很壯~你有一副麝香豬標準的好體格~好身材~就真的是一頭麝香豬阿~


嗯~這樣說我還聽懂~意思是說我的體格很標準~是標準的麝香豬~是吧~不是肥啦ㄏㄡˋ~


不過我本來就是麝香豬~有說和沒說有差嗎??


於是阿娘又說了~


蛋蛋阿~你的背部有麝香豬標準的曲線ㄟ~一個彎弧喔~


嗯~阿娘我知道阿~可是你不是說這是因為我太胖所以背才彎下去的嗎??


最後阿娘又說了~


對阿~喔~不對啦~


之前是阿娘生氣亂說的啦~


其實阿~你是我見過最帥最標準的麝香豬~


尤其是背部那個彎彎的曲線~正是你們麝香豬的最佳證明ㄟ~


你看~你的背多彎阿~彎得多美阿~


那個曲線簡直和莫文蔚俏俏的屁股很有得比ㄟ~


喔~不對啦~你的更勝一籌啦~


阿娘~真的嗎??


阿娘又補充~


對阿~而且你的高度不高~只到我的膝蓋~剛剛好喔~


剛剛好??阿娘我的身高剛剛好跟你有關係??


有阿~這樣方便我騎乘ㄚ~


阿~~阿娘你做什麼啦??


你幹嘛跳到我身上來??


我不是馬~我是豬~你下去~


蛋蛋阿~阿娘也讓你吃這麼多了~讓阿娘當馬坐一下下有什麼關係啦~


蛋娘曰~


各位阿~我家蛋蛋真是好坐阿~


那個身高~是一個可以讓我輕鬆跨上去的數字~


那個背部曲線~是一個可以讓我舒服跨坐的好弧度阿~


那個溫度~是一個可以快速幫屁股加溫的好溫度阿~


是的~昨天我完成了我的夢想~


我終於把蛋蛋當馬騎了~


當然~蛋蛋絕對不是很爽~可是我高興就好ㄚ~


嗯~昨天我證明了~蛋蛋不是虛有其表~


只要他願意~他絕對可以載著我上街買東西~


就像是一匹過胖的迷你馬~


那個高度~是迷你馬的高度沒錯~甚至更矮~


可是那個體型~就有點小肥了~


不過~沒關係~胖胖的肉多~坐起來才舒服~才不會ㄉㄧㄣˇㄉㄧㄣˇ~


不過我的坐法是背對著蛋蛋的豬頭坐~


這樣我可以搔他的屁股~他才不會很快速的就把我趕下來~


這就像是~兩難抉擇吧~


蛋蛋很舒服~想要讓我搔屁股~


可是蛋蛋又不願意~想要把我趕下來~


我就賺他猶豫的那個時間點啦~


不過ㄚ~改天可能要幫蛋蛋加上一個馬鞍~這樣雙手有各東西可以抓~也比較穩~


我是有想過也許可以抓豬尾巴喔~


嗯~改天試試~


所以各位我成功了~換你試試囉~


現在是一個講求多元化的世界~


豬不僅是豬~也可以是馬~嗯~還沒成功的各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