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肥和鼎鼎有名的宮雪花小姐ㄧ樣.....


宮小姐是選擇性失憶...ㄚ肥則是選擇性失聽...


最明顯的例子是...吃飯和尿尿時......


說到吃飯..ㄚ肥遠在房間..阿嬤在廚房輕輕一喊~阿肥!唊飯喔~~一隻豬..馬上快跑出來...


真的是快跑喔...就怕晚了被貓咪吃走了...


甚至你不喊..只要塑膠袋的聲音輕輕一動..即使阿肥正在門外也一定馬上跑進來...


所以每次我和阿嬤準備偷吃餅乾..即使我們真的是靜悄悄的拆開餅乾盒..ㄚ肥ㄧ定馬上趕到...


套句廣告用語~再遠..也要和你一起吃東西~~


所以大家最喜歡玩阿肥了..明明沒東西..也會故意喊~阿肥..唊米件喔~~


接著你就看一隻豬慌張的跑出來.......然後ㄧ群人就很得意的說~你看!厲害喔~~


但是..同樣的聽力..碰到尿尿這件事..就完全是不ㄧ樣的反應了...


ㄧ隻豬躺在地上躺得直亭亭的..好像喪失聽力ㄧ樣...好像是聾豬ㄧ樣....


任憑我和阿嬤喊破嘴..裝死就是裝死..這一刻我會覺得我遇上了ㄧ頭耳聾的豬...


但是~裝死裝聾也沒用..阿嬤會堅持到阿肥出去尿尿才肯罷休..否則~扁擔伺候....


你家的豬也會ㄧ樣裝聾?裝死?但是遇到食物的...永遠都是最有活力和精神的...


簡直是雙面豬嘛~


                                    如果是尿尿..媽媽那我聾了~~~別試著跟一隻聾豬講話好嗎?


                           如果有得吃..媽媽不用你叫我都知道~~~別吃太快留ㄧ口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