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給你一個提示喔~說到老ㄍㄠˇ~你會想到誰??


呵呵~就是我啦~阿嬤的老ㄍㄠˇ~阿肥啦~


我不是蛋蛋喔~雖然最近我家那顆蛋不知道在"腫"什麼~腫到快和我一樣~


不過~我可是獨一無二的阿肥~人不肥豬肥的創社元老~阿肥前部長是也~


今天~要來說說我的滿腹心酸~


話說~多年前笨爸曾經見過我~


那時候笨爸以"英雄惜英雄"的心聲說了一句很中我聽的話~


笨爸曰"阿肥長得真是漂亮~如果沒結紮一定可以當種豬"~


種豬ㄟ~不是胎歌豬~不是ㄌㄚˋㄙㄚˋ豬喔~是種豬喔~


試想~天底下的豬豬那麼多~有多少可以當種豬的~


沒想到~笨爸第一眼見到我~就點出這麼重要的一點~


笨爸~你真是我的伯樂阿~~


只可惜~我阿娘接下來的那一句話真無情~


阿娘曰~可是阿肥結紮了ㄟ~~


結~紮~了~~


我的種豬生涯都還沒開始~才稍稍的在我心裡萌了小小芽~就被我阿娘給折斷了~


現實果真是殘酷的~~


如果~我沒結紮~我現在一定是一頭過著忙碌又快樂的種豬麝香豬~


不像現在~我只能無聊的在廚房地板ㄊㄧㄝ上一整天~


如果~我沒結紮~我的子孫一定多到ㄊㄚˋㄉㄠˇ街~


不像現在~我只是一隻孤獨的老豬~


如果~我沒結紮~也許我現在正和高笨笨女士雙宿雙飛~


不像現在~我只能和阿嬤大眼瞪小眼~


阿娘那天去笨笨家又見到我無緣ㄟ新娘~


因為笨爸曾經很中意我的"姿色"~想說要把我和笨笨配一塊~生她各幾窩小豬豬~


所以在我豬心裡~笨笨一直是我無緣ㄟ新娘~


阿娘說~我無緣ㄟ新娘現在過得很好~


不過~阿娘說我無緣ㄟ新娘伙食可能吃得不錯~長得比我壯~


沒關係~人家說體重不是壓力~


楊貴妃不也一樣肉肉的~人家照樣可以美的傾城傾國~


阿娘說~我無緣ㄟ新娘和我很有夫妻臉~


一樣是圓圓短短的臉~一樣是圓圓的肚子~一樣是大大的體型~一樣是看不到眼睛~


你們看~我們多有緣阿~


我寧可當初來我家的是笨笨~而不是那一顆蛋~


那一顆蛋是專門出生來給"我氣魯"ㄟ~


不過~阿娘也跟我說~笨笨的洩欲對象竟然是笨爸~


那ㄋㄟ??笨笨~你怎麼那麼沒眼光啦~


你是太想我了嗎??想到目揪花花~笨爸看成阿肥~~


ㄏㄡˋ~笨笨是我無緣ㄟ新娘~那笨爸是笨笨的洩欲對象~


那我和笨爸是什麼關係??我們是表兄弟嗎??


唉唷~好亂好亂阿~~那蛋蛋ㄌㄟ~~他是我的誰??


總歸一句啦~都是我結紮的關係啦~


不然一切都將會改寫~


我和笨笨將過著恩愛的生活~


蛋蛋可能會是我的小孩~


如果我和笨笨生小豬~那我們的小孩不管像爸爸或媽媽都會很可愛~


不會出現像蛋蛋那種"長鼻管"ㄟ小孩~~


阿~不是我在自我陶醉~我小豬時期真的很可愛~


可愛到我阿娘趁著大家都睡了~偷偷的要將我抱上床睡~


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3個多月大的時候~還有眼睛~



這是我"入厝"ㄟ照片~



這是我和阿嬤的恩愛照~沒辦法~笨笨有了笨爸~我也有了阿嬤~


我們注定是無緣ㄟ~


這是我4個多月大時~不是蛋蛋喔~蛋蛋的臉沒我帥~


注意到了嗎~我的臉是短短圓圓的~



笨笨~既然此生我們相遇於我結紮時~一切都已太晚了~


那就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


笨笨~為了健康著想奉勸你~


油ㄘㄜㄟ不要吃太多~像笨爸那種~太油膩了~對身體不好~多用無益~


冬天就要到了~聽阿娘說你躺在頂樓的出風口睡~一定很冷~


我冬天躺在廚房地板就冷到ㄅㄟˋㄅㄟˋㄔㄨㄚˋ了~你一定更冷~


要保重~


我教你~改天你趁笨爸開門準備進門時~你要快速的衝過去~把笨爸撞開~


然後你要快速的進到屋內~用身體把門關上~換笨爸住外面~看他冷不冷~


加油了~笨笨~我無緣ㄟ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