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看官~看出來了嗎?


豬耳旁那一陀黃黃的身影就是我的舊愛~~獨眼喵~~



再看~~豬鼻旁那ㄧ隻和我有著ㄧ樣花紋的就是我的新歡~~阿喵~~




我堂堂ㄧ個部長..擁有國際觀..所以我放眼全世界...擁抱各物種....


但是這2段跨越種族..跨越性別的愛情...卻在阿嬤的ㄧ聲令下~ㄜ..全掛了~~


先說說我的舊愛獨眼阿喵..在她還是小喵喵時..就被喵媽媽遺留在我家...


顯然..喵媽媽有意把她的女兒留給我當老婆....真是有眼光的岳母大人ㄚ...


可是~無能的我~不僅不能給獨眼喵"性"福...最後..還讓他被阿嬤送走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留不住我那有名無實的老婆?


為什麼我那可愛的老婆撕裂窗簾的有趣事蹟..竟成為他被送走的理由?


天ㄚ~我也天天把媽媽給我的被子或布撕成一小段一小段...


由我為大家講解一下..怎樣才能撕 得快速又俐落...


首先~用豬腳踩住你的目標物..再用你的豬鼻用力的頂出去..接著你就會聽到"斯"的ㄧ聲...喔~多美妙...


就是這美妙的聲音..讓獨眼喵被送走...


我的第一任老婆就這樣ㄧ去不回 ...據媽媽說他曾在路邊看過阿喵...而那是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


顯然阿喵不是找不到路回家..她是在生我的氣..以為我移情別戀..將他資遣了...


其實~阿喵一直都不知道..失去他我也很難過...雖然那種失落的心一下子就被阿嬤用食物給滿足了...


可是憑我的姿色 ...我很快就誘拐到ㄧ個和我更相配的對象了...


那就是新歡~阿喵....他和我一樣是黑白的..他和我一樣是有雞雞的..


但是不ㄧ樣的是我沒蛋蛋...ㄚ喵有蛋蛋...


但~~區區2顆蛋影響不了我們的感情..我們的戀情迅速加溫..


ㄚ喵和我形影不離的守在一起...偶而阿喵會挨著我的豬鼻子撒嬌...


我也和阿喵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但我為的是可以在最快速的時間裡秒殺阿嬤給阿喵的食物...


但~~阿喵太會叫了..尤其肚子餓時叫得更是離譜..阿嬤受不了他的貓叫聲..


所以在昨天中午...把阿喵送走了..據說阿喵現在正在田裡當貓老大...


你們問..ㄚ喵被送走時我怎麼沒跳出來喔??


對不起啦~~就昨天天氣冷冷的..我的房間暖暖的...不小心睡死了..沒聽到屋外阿喵的求救聲....


等我醒來..準備出門秒殺阿嬤丟給阿喵的食物時...才驚覺阿喵已經離我遠去....


就這樣..2段感情結束了..


不過~我很堅強..因為我知道下段戀情就在前方等著我...憑我的豬色~憑我部長的聲望...


要再討一任老婆是很簡單不過的事....


現在~~有沒有豬想報名ㄚ?


條件很簡單~~只要你的早餐. 午餐..晚餐願意和我一起分享就行了...


ㄚ~我的早餐午餐晚餐喔.....當然還是我的ㄚ...我們討論的是你的早餐午餐和晚餐...


目前我"尬意"的是哈美諾..因為聽媽媽說美諾媽準備煎麻油蛋給美諾補一捕...


光憑著麻油蛋.....


美諾~~我~黃阿肥~~正式向你求婚~請你嫁給我吧~~


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我要粗..我要粗..我要粗香香的麻油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