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聖歐反應了我對矽鋼石的疑惑~


當天下午~隨即獲得解答~


而隔天~星期六下午~說好要幫我清潔檯面的師傅~也隨即依約前來~


師傅拿著他們在工廠裡打磨矽鋼石後的清潔用品幫我處理那累積了一年的汙垢~


好奇的拿起那一大條類似牙膏的清潔用品~安麗~


安麗家的呀~


師父見我好奇的看著~也隨即解釋說~


安麗家的這一系列產品~是他們拿來對付矽鋼石上的鐵鏽用的~


鐵鏽??


                                               (照片糊糊~是因為我是快速偷拍的~


                                                  不好意思大啦啦的對著師傅拍照~)



還有印象嗎??當初我家中島檯面安裝時的大陣仗~


因為安裝過程中~使用了這些器具來固定矽鋼石的垂直交接面~


所以~難免會留下一些器具的鏽痕在上頭~


因此~為了清潔上的方便~師傅們會利用安麗的清潔用品來做快速的清潔~



只是~師傅用的是安麗家的清潔用品~


但是送我的~卻是矽鋼石專用的保養套組~


裡頭~有一大瓶矽鋼石專用清潔劑and一小瓶強力清潔粉~


外帶一塊清潔用的魔布~



依使用說明書上的文字說明~


將清潔劑或清潔粉倒在髒汙處後~


以乾布擦拭過~緊接著再用清水沖洗~


這樣就可以清潔溜溜了~


而善良的師傅~幫我將水槽旁的陳年汙垢清潔完後~


也連帶的幫我把中島檯面清潔了"一半"~


清潔一半的用意~是對照~


女生應該不陌生吧~


到百貨公司去試妝~櫃姐可能只幫你上一半的彩妝~留著另一半讓你驚嚇或對照用~


這麼做也其實可以催促著你買他家的彩妝用品補足另一半的臉~



所以我家的中島~師傅清潔了一半~


另一半~師傅說~改天你自己有空~拿那一套組試試看吧~


最後帶著感恩的心情送走師傅~


回到廚房後~看看白了一半的中島~


嗯~這一招非常好~因為改天另一半也不得不清潔一番了~


而隨著師傅的離去~我家的矽鋼石檯面疑惑偏也完整的落幕了~


矽鋼石落幕了~後院的南方松~還在上演中~


而上星期日~蛋爸試圖把南方松拆開來~


因為要先拆開~才能清楚下頭的慘況~也才能擬訂下一步該如何做~


結果~拆不掉~因為~固定南方松的家私(我忘了他的專有名詞)~生鏽了~


所以我們放棄自己處理的念頭~隨即撥給陳老哥~


問問~何時可以上門來處理~


看著蛋爸在後院講著電話~眼神不時的瞄向我~


掛掉電話後~蛋爸問~你又在格子裡亂寫些讓人誤會的話了嗎??


冤枉阿~~我沒寫陳老哥壞話~我只是描述出等無郎ㄟ痛苦和%$#@~


ㄜˇ~這一段話有些作賊心虛喔~


因為我腦海裡一直浮現那篇抱怨等不到人來維修的文章~


可是認真想~我真的沒寫些甚麼~只是單純心情的陳述罷了~


人家以為妳懷孕了啦~所以遲遲不敢上門來施工~怕傷了胎神~


蛋爸一語道破他抓著我看的原因~


這這這~更冤枉阿~~我哪篇文提到我懷孕了~~


那篇我的小小育兒室嗎??


可是有認真看的人都嘛知道我育的兒是有翅膀~會飛~會叫的鳥兒阿~


我檔時說~是會哭~會要奶喝的小娃兒阿??


有圖為證阿~


因為當時的小兒已經長大變大兒了~



人客阿~~我哪篇文讓人誤會我有身阿~


沒啦~~我們家目前只有豬三隻~樓上吵死人的鸚鵡不算~鳥兒也才兩隻~就降阿~


而以上這些~都是不怕你敲打的~


所以別誤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