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下了整整一個多禮拜的雨...大家都悶壞了...


某ㄧ天下午...外面飄著毛毛細雨...阿嬤在屋簷底下看著雨....無聊極了吧!!


ㄚ肥在廚房躺...也無聊極了吧!


突然...ㄧ隻豬從廚房狂奔了出來...開始在庭院繞圈圈....不停的跑著衝著...


阿嬤在屋簷下...看著...笑著.....


阿嬤"ㄚ肥喔~你略起笑喔!緊入來啦!"


ㄚ肥"阿嬤~好笑嗎??我很厲害ㄏㄡˋ !"


聽到阿嬤呼喚的ㄚ肥準備衝進來....結束他的"運動"


突然之間...ㄧ個打滑...ㄧ隻豬跌倒了!!


轉眼之間...ㄧ隻豬...俐落的站了起來!!


ㄧ瞬之間...ㄧ隻豬...再度衝入雨中...繼續"運動"


媽媽"哈哈哈~ㄚ肥聽說你今天滑倒了ㄏㄡˋ !"


ㄚ肥"哪有~我是故意打滑的!你看!阿嬤笑的多開心ㄚ!我是故意要逗阿嬤笑的啦!"


媽媽"妳自己要把豬腳顧好喔~"


ㄚ肥"為什ㄚ?"


媽媽"阿嬤說~如果哪天你把自己的豬腳弄"壞"了!你代誌就大條了!


          因為阿嬤不會學那個花2萬幫豬豬接腳的好主人!阿嬤會直接把你宰來吃ㄛ!"


ㄚ肥"我是第25孝!阿嬤才捨不得呢!"


媽媽"最好是啦!!總之ㄛ~你那4隻豬腳給我顧好...不要亂來!不要當隻賠錢豬!了吧?"


ㄚ肥"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