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真是阿鳥育雛的溫床阿~~

想當時~~築夢還沒完工~燕子鳥就率先入住四樓~~~

完工後的第一年~ ㄇㄥˇㄉㄤˇㄉㄧㄡ阿~又接著來了~~~~

送走ㄇㄥˊㄉㄤˇㄉㄧㄡ阿後~~~~白頭翁也來了~~~

白頭翁一家離去後的某天~~在草皮上發現了不尋常的草根~~~

這麼大一根~不會是我家出產的~~~

DSC03072  

所以頭抬高往上望~

茄苳裡突然多出了一大團不明物體~~~

DSC03073  

走到外頭看~樹下的花台裡掉落了更多的乾草~~~

於是細細觀察~到底是何方鳥種駕臨本地~~~

結果是~~多產的斑紋鳥蒞臨了~~~

想來築巢也一段時間了~~~幼鳥應該出殼了~~

只是看看不哩阿高的茄冬~

再望望自己不哩阿短的短腿~~~

ㄟ~~隔空欣賞~隔空欣賞~~~距離也是種美感啦~~~~ 

而育雛育到此時~也已經邁入第四款了~~~

我心儀的綠繡眼~何時要來呢??

最後~補充跟六呎四大哥說明一下~

你掀了小妹我的底~~所以我把那一篇隱藏了~~~

沒辦法~小妹我生性愛低調~~~那麼高調的大頭照還是隱藏自己欣賞~~

不過~~雖然隱藏了~~小妹我還是要鄭重澄清~

我不愛拍照~正是因為我不上相~

所以你一定要深深的相信~我本人~絕對比照片美的啦~~~~ 

不然改天我問小星星給你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斑紋鳥 育雛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