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車庫捲門又秀逗了~~~

而這~已經是安裝兩年多來的第三或第四次秀逗了~~~~ 

接二連三的秀逗事件~讓我開始對格來得暗看在心裡~

看~不是大廠牌嗎??怎麼那麼常維修???

只是看歸看~不維修又不行~

因為整個捲門卡住~即便調成手動模式~~那個開開關關~還是異常吃力~

也因為吃力~所以不是我這個弱女子可以輕易抬起和放下~

偏偏~~裡頭的餓豬~一天要餵個三餐~

而早晚餐歸我負責~~~

於是~在這種緊要關頭之下~只好商請大白~"一大早"起床協助開門了~~~ 

只是~幸好~陳大哥的盡責~並沒有隨著案子結束也跟著結束~

所以報修後的隔天~廠商就來了~~~

看一看~~~嗯~馬達壞掉~整組換新~

但是~~馬達他並沒有隨身攜帶~所以報了各8500的價格後~~約定隔天再來~~~

8500~~~一聽這個數字~我更是暗看在心裡~

看~年關將近~又突然冒出這麼大一筆~~~

不過~貴雖貴~也不能不修~

只是不爽之餘~要大白一定要問清楚~為什麼我家的維修路走得特勤??是我家特賽嗎???

畢竟兩年三四次的維修頻率~超高了~~~高到讓我開始質疑他的品質~~~~ 

於是~就這樣~~隔天的上午~維修人員帶著超貴馬達來了~~~

一爬上高處~對方~開始拆卸舊有馬達~

這一拆~不得了~~有異物...... 

接著~對方開始拉~拉~拉~~

一團~兩團~~~好大一團~~~~~~

突然間~刺激的來了~

他的手~摸到~溫熱~微軟~~會動~ㄟ米件~~

就當他的手感受到這些觸感時~受驚~是唯一的感受~

於是~手拉棉花的手就這樣突然鬆掉~~

然後~~~從天~~~降下~~~一大團~~粉紅色~~的~~~小物體.......

當小物體掉落後~大白和對方的眼睛瞧見那團米件的真面目之時~~

說時快~荳荳以迅速不及擋豬的速度衝了過來~~

然後~一口~~~咬下~~~那一大團....... 

這一幕看的大白異常心痛~荳荳~你~你~你..........吃老鼠............

是的~這是豬嘴餘生的兩隻小老鼠~~

從體色判斷~剛出生沒多久~~~

往好處想~至少荳荳吃的是天然純淨無汙染~~~外帶~沒毛的~老鼠寶寶........

IMG_20140116_111901   

老鼠掉落後~~~維修人員努力的將老鼠拖上馬達築巢用的棉花清乾淨~~~~

清除完畢後~總共清出這麼多棉花.......

IMG_20140116_111934

從清除的過程中~維修人員也判定~捲門的秀逗~和這一窩有關~~~

因為棉花緊緊的卡死在馬達上~造成馬達損壞~

而這一點~~也讓維修人員鬆了口氣~

因為他自己也很疑惑~裝了兩年多的馬達怎麼會壞掉~

這傳出去是有礙名譽的~

幸好~這一窩~還他家品質一個清白~

只是~這一窩~花掉我8500~~ 

該感到安慰嗎??

至少荳荳補充不少蛋白質~~~~

只是~這一餐生"鼠"片~會不會太昂貴了????

所以~~我想~之前的維修大概也和這群鼠輩大有關係~

馬的~~~當下~~~立馬決定~滅鼠計畫展開~~~

之前總秉持著~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不趕盡殺絕~

現下~你生寶寶卻換我埋單~~~~

一次8500~~我沒那個身命讓你繁殖阿~~~

因此~決議~滅鼠計畫開跑~~~~

只是廠商也提醒~不管怎樣~~偶爾就爬上去探查一下~

看見又拖棉花進去了~就趕緊清楚~~

言下之意~他也不想再來挖一回了~~~

我~也不想再花一次~

雖然說~我知道荳荳肯定是想再吃一次的~~~~~

唉~~我家~還真的有賽~~~

連老鼠生寶寶~我都要花錢~~~~~

阿~不就幸好~昨天荳荳已經全數把老鼠新生代吃下肚了~~~~~

剩下老的一輩~老娘絕對會趁你開始繁殖前~~處理處理一番的~~~

其實~不單單老鼠會對捲門造成損壞~

在我家~壁虎~也曾造成一定程度的危害~~~

請看~~~壁虎開門~妞妞失蹤歷險記 

所以家有鼠輩或虎輩橫行的~~稍稍留意~

下一筆8500不要花在你家~~~~

只是這又讓我想起之前買電器時~電器行老闆娘提過的真實例子~

他說~曾有客戶叫修冷氣~

結果~一看~~~壁虎死在裡頭~造成電路短死~到最後也是花了不少錢維修~

至於壁虎的死因呢~其實是為了過冬~所以躲到冷氣主機裡~

我猜~他可能想說~這是冷氣~現在冷得要命~所以~~~~safe~~~~~~

只是~壁虎可能也帶賽吧~~

因為~這戶人家~有裝暖氣....... 

所以當暖器一開~~~

命~沒了~~~ 

錢~~~飛了~~~ 

 

然後更看的是~聽完這個故事的我~在冬天~說甚麼也不開暖氣...........

因為我知道~我們家夠賽~~~

不過幸好~我們家~不怎麼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來得捲門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