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發現..敗家的路上...如果可以多個共修之人...

那個卯起來ㄏㄨㄟˇ ㄖㄨㄟˋ的衝勁絕對不容小覷....

所以~在此感恩~幸運草格友~透過臉書和我一同討論有什咪碗糕可買~

重點是~那個什咪碗糕~還可以買得同等品質~卻絕對超值~

是的~這一咖咖啡手沖壺~老娘肖想許久許久了~

當初看見她~是在別倫家網誌的廠商介紹文裡~

而當時所見的品牌名稱是~野田琺瑯!

初見她~她那可愛的身影隨即烙印在我腦海裡~久久不忍離去~一直要我拿真鈔把她贖回去................

只是真鈔~不好賺~所以我猶豫很久很久....

一直到~某天深夜的臉書會談~幸運草丟出這一品牌~kalita~

同樣的物件~同樣的日本製造~甚至是和野田琺瑯委託同樣的工廠製成~

價格~卻硬是比野田琺瑯便宜了五六百塊~

那時候我就開始考慮了~

但是因為事關真鈔~所以我思考了頗久~終於在上週四的傍晚~在鍵盤上~敲下這一咖~

露路天拍賣的速度也是一等一的快~週四敲下~週六就接到貨已到小七的簡訊~

所以在星期日~拿著現金~把她贖回家~

是的~本人網路上交易~比較喜歡那種一手交貨一手交錢的快感~

因此~貨到付款對我來說~是比較安全有保障的一種方式~

回家的路上~拎著她~有種不安....怎麼這麼輕??

輕的比較對象是同樣屬於琺瑯材質的DANSK牛奶鍋~

牛奶鍋小小咖~對上號稱有2L容量的手沖壺~重量應該是有差距的阿??

回家後拆封~跳出的是我所選的焦糖黃手沖壺~

外觀和我網路上所見的一樣古椎~

只是這麼輕~是正常的嗎??

撇開重量不想~

會想買她~是因為我想學人家矯情的在家自己煮奶茶~

再加上~Made  In  JAPAN 對我來說和貨到付款有著同樣的安心~

當然啦~可以加入外貌組織的她~平日不用的時候~就這樣擺在中島上~也不錯看~

所以買回家至今~還沒正式開鍋的她~就先坐在中島上看水的~

待明日老身有空~在正式的把她請到調理爐上坐坐~開鍋大吉一下~

是的~買她和牛奶鍋有著同樣重要的理由就是~她可以直接移到爐面上烹煮~

絕對不單單只是裝好看的而已~

近來~似乎很流行可以一鍋用到底的概念~

 
以上呢~是已買的kalita咖啡手沖壺
 
以下呢~是未買的夢幻逸品分隔線
 

IMG_3408  
 這一咖~是幸運草引薦我開錢包用的............
 
外觀很美~價位和LC更是有得比......
 
廚房裡的最後一咖鑄鐵鍋~到底該由來自日本的VERMICULAR勝出?
 
還是繼續堅守原味~LC鑄鐵鍋??
 
陷入兩難................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