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豬的數量來到八之後~包裹~很常收~

常到~貨運司機對我家的八仙也很熟了~

常常~下樓簽收~司機就能從重量來判斷~給豬的ㄏㄡ...............

每一回~在簽收的同時~心裡都有著滿滿的感激~

感激來自四方諸位大德的佈施~讓八仙~在寒冷的冬天~有暖暖的被子可以窩~

每當~寒風吹起~忙碌了一天~看他們個個吃飽飽~乖乖的窩進被窩裡去~

眼睛撇開原物料已然分離的被子不看~這一幕~還真溫暖我心~

尤其~每晚睡前車庫裡總會上演~大風吹的戲碼~更是讓我充滿了"期待"~~

今晚~撲馬會不會拋棄蛋蛋~蛇進彎彎的豬窩??

今晚~被趕離豬窩的彎彎~要豬睡何處??

今晚~老孤單一豬的蛋蛋會不會湊和著和彎彎睡一晚??

又或是~今晚~誰會看在阿貴擁有一件超大~依然完整厚被子的份上~免強的和他送作堆??

總之呢~每晚睡覺的這各戲碼組合~都會有所變換~

只是最終~撲馬荳荳搶了彎彎的窩~

蛋蛋依然一豬獨睡~

阿貴先天得臭的体味~更是讓豬不敢接近~

彎彎呢~最後只好把自己裹進一件超大被子裡~躲在小角落睡~

溫暖的被子~每年的冬天或春天~都會收到滿滿一大箱~

新鮮的蔬菜水果~更在不同的季節裡~由豬友一箱一箱的寄達~

夏季~超大的花蓮大西瓜~超黃艷的香蕉~我曾收過~

一箱又一箱的芭樂~蓮霧~mini媽更固定在不同的季節裡~在我心疼著水果貴閃閃時~神奇寄達~

又或是~即將斷糧時~北部的豬友~即時的寄來一大箱滿滿的南瓜~

這一箱又一箱的物資~我知曉~都是大家對八仙的疼愛~

在接獲物援的同時~我也總能深刻的體會到~當年阿嬤順利囤積到豬糧時的滿足和喜悅~

養了豬~原來~最怕的是食物短缺阿~

我想這和執政者~總是必須把人民的肚皮擺第一是同等要緊的~

因為反觀諸代~人民的暴動~始終來自於飢餓~

人餓不得~豬更餓不得~豬一旦餓著了~我的阿花就倒大楣了!!

所以感謝諸位大德的物資~給予我牽著 32 隻豬腳一起走下去的力量~~~

收過無數的包裹~每一回都是感激~喜悅~

但是昨晚~一小箱在意料之外的小包裹~卻讓我快哭了!!

正當我正在清洗八仙的飯鍋時~門鈴聲響起~一聲包裹~讓我疑惑的走出家門...........

誰ㄚ?通常豬友寄物資來時都會提前跟我通知~要我收包裹~

但是這一包~沒收到通知ㄚ??

帶著好奇不解~簽下了我的大名~拿起一小箱~不怎麼重的包裹往內走~

在拆箱前~我還是想不透~這是什麼碗糕??

一直到我開了箱~淡淡的咖啡香氣傳了出來~那一刻~我只有驚訝~~

目前正和先生朋友處於自己獨立創業階段的彭酸媽~前前後後只見過三回的彭酸媽~

竟然~因著我臉書的一句問話~貼心的幫我把喝咖啡的器具全傳便便了~

就只因我在臉書上問了一句~最近愛上純咖啡牛奶的香氣味~我想學喝咖啡~有什麼好建議的嗎??

看著演前滿滿的這一箱~~有種感動~~

倒不是說~先前豬友的物資不讓我感動~

而該說~昨晚的這份禮物~是意外~是專屬於我~而非八仙的~~

其實~家族裡~大家都彼此關心~但是在關心之餘~彼此也都有各認知~就是~豬不如人!!!

頭一回~收到滿滿一箱專屬於我個人的小禮物~而且~還是在我計畫中的器具~

你知道嗎??這份感動真的快讓我哭了~~~

               

取出後~有磨豆機~有濾壺~有三種不同口味的咖啡豆~

還有濾掛式的咖啡和好幾小包濾紙~

眼前的工具對我來說~都是種陌生~

但是這份開展在中島上的禮物~是種心意~來自於遠方的善意~

這份心意讓我知道~對於勇敢到~或是蠢到~接養八豬的我~大家背後的那份支持和協助~

謝謝大家~~把許多神聖的物資投遞給我~

當選後的我~一定會竭盡心力的~替家中的八仙服務的~

感謝各位族民的支持~讓八仙樂園可以繼續營運下去~

讓八仙樂園的園長~可以繼續當園長做台傭~~

最後~來呼一下口號!!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你們講~好無好阿??

八仙樂園~一定不會倒~好無好阿??

只是~北狗可以不要南送嗎??

因為~~這樣我們會~~~足ㄅㄟˇ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