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風ㄒㄧㄡˋㄒㄧㄡˋㄒㄧㄡˋ的叫~傳說中的寒流~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只是~冷風叫得越是大聲~越能彰顯~過節的氣氛~~

而今年~對瑪莉之子誕生的歡樂氣氛~也率先在 HOLA開跑了!!

雖然說~本人的宗教信仰~不屬於阿門這一派別~

所以聖誕節之於我~只是一個離我生日有兩天之差的節日罷了~

要再說白點~~從小到大~基於家裡的信仰影響~我始終是各過媽祖誕辰紀念日的傳統小女子阿!!!!

聖誕大餐算什麼~~辦桌~卡ㄘㄟˇ操啦~

ㄉㄧㄥㄉㄧㄥ燈又算什麼~蹦蹦蹦的鞭炮聲卡應景啦~

不過回歸到視覺效果來說~耶穌基督~的確是比較贏面的~

                       

以下和聖誕節相干的小玩意~實在不是阿婆阿公仔可以應付的~~~

我想就算請出電音三太子~可愛程度~應該還是會落後一截~

 
因為你看~人家就連"杯具"也可以這麼節氣~~~
 
台灣的諸路神明~該是硬起來應戰的時候了~
 
豈可讓耶穌專美於前???

跳脫於節氣之外~古椎熊~也超難打敗的吧~

ㄏㄡˇ~~~杯具也能復古??

看到這一組~害大白的真鈔險些流失~~善哉善哉~~~

再復古下去~裝衛生紙的也行~

額美利卡的~~~

或是~英格練倒的~

今天~我要英格練倒的~

結果~很悲劇的自己刷了399回家要安裝面紙盒~

才花現...........面紙盒太長..........英格練倒裝不下..........

這下真的悲劇了~

因為過於悲劇~所以即便抬頭望去~工業風的燈具正在頭頂點亮一條光明之路~

也無法把面紙盒的長度給縮短阿~~~

這下~面紙盒的人生~是黑白風的了.........

難道~悲劇是場從頭到腳都不放過的黑白風嗎~

罷罷罷~~~這各藏寶箱拿來ㄎㄨㄟˋ卡好像也不錯~

試想著~攤坐在沙發單椅上頭~不算長的腳ㄎㄨㄟˋ在這個軟軟的布面上~

應該可以舜間昏睡到第八殿吧~

更別說~外頭可以ㄎㄨㄟˋ腳~打開來~裡頭還能藏物的好用途~~~

實在是心動阿~~~

不過~~最後因為不夠復古~而暫時作罷~

而歡樂完畢~別忘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記得~交觀一下手工餅乾~做做愛心~~讓大家一同歡樂過節氣~

                        

最後~熟客~一定隱約覺得~蛋蛋媽到底出了什麼事??

最近的文章風格~笑笑的...............

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我還無法從阿貴的看護墊中~透徹過來~

加上~我的生日~阿嬤的百日~即將到來~

在這樣的日子裡~透過阿貴的看護墊~~讓我似乎明白~阿嬤當年~在我淫威之下~不得不陪著我ㄧ起養阿肥的苦楚.................

阿嬤~~在您走後即將滿百日的前夕~我終於明白了.......................

我總算能體會您~為何常和阿肥吵架~甚至使出扁擔來的那份無奈了..................

阿嬤~我似乎懂了.................

更甚者~我也稍稍能明白~~當初寄阿母籬下時~為何阿母一進門~就會開始飆人的那份倉狂了............

因為最近~我ㄧ回家~也好像被我阿母附身一樣的倉狂飆豬了...............

唉~該說是遺傳嗎???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