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透過落地窗旁的小杜鵑~昭告著她的到來~

假日一早~打開廚房旁的落地窗~開紅花的小杜鵑~燦爛的對我笑著~

一天~好心情~就在陽光~紅花~綠地的陪襯下~展開了~

                       

視線拉回到廚房~~這~才是今日的主角~真實的小廚房~

不過~手機ISO沒調動~所以室內拍起來~不若室外的爽朗~

但是不礙著~廚房裡真實的一面~

是的~假日的中午過後~IH調理爐上的兩咖鍋子~正忙碌著.........

             

而我的DANSK牛奶鍋~則正在一旁排隊~等候上爐去~

再更一旁~等著退冰進鍋去的牛肉~也在等候著~

而再一旁~空空如也的水果小推車~也提醒著我~晚上~該補貨了~

這樣的檯面~這樣的陣仗~是我家阿豬們~晚餐開動前的前奏曲~

                      

咕嚕咕嚕響的兩鍋~微微的冒出假日特調牛肉飯的香氣~

聞得我都食慾大動~只是要是阿嬤還在~一定會叨念著~豬吃得比人好..........

的確~和阿嬤以往舊舊廚房裡的那一大鍋地瓜燕麥片粥比起來~真的升等不少~

不過~也不是日日如此~這是假日才有的特調美食阿~

          

鏡頭再拉遠~我家一半廚具幾乎盡現眼前~

這套廚具~來自聖歐~

使用三年半~一切如新~

只是三年半前空蕩蕩的大廚房~經過歲月的洗禮~

我~克制敗家的添置~已經逐漸豐富起來了~

而三年半以來~許我一個實用又美麗廚房的聖歐廚具公司也已經原地重建~並再一次的盛大開幕了~

盛大的開幕慶的邀請卡~老早就寄來我家~只是一直躺在外頭的信箱裡~

等到我拆開來看~倫家~早慶完了......................

只是~如果可以~真想給聖歐個建議~

就是阿~不要只是單拍客戶剛入住時的空洞樣~

雖說~那時候的作品完整度是最高的~

但是入住一段時間後~穿插入的生活物件~將會讓他家的廚具配備更顯靈活有味~

不過~也有可能會是驚悚照啦.....................

當年的面板選擇~是當時較為多人使用的結晶鋼烤~

使用三年半~沒太大問題~~~

只是人心是善動的~蛇咪碗糕的~陶瓷面板我也有喜歡說~

嗯~在心裡替廚房默默許下~十年拉皮換"門面"的大決心!!

到時候~應該會有更多灰熊吸引人的產品選項才對~

所以從現在起~口袋要認真挖深點~聖歐廚具公司也要認真經營~

十年後~我們也許有拉皮再會面的時刻!!!

這一咖呢~已經被填滿的有情門幾米杯具架~是廚房開始變色的一個前奏~

放在調理爐旁的柱子邊~很是嘟好~

買回來真的純粹擺好看的小貓咖啡杯~從沒拿它來喝過一回咖啡~

沒辦法~我是牛飲等級的人~喝咖啡~這各~太小杯了啦~

要真拿出來喝著用~可能四隻小貓都要裝滿咖啡才夠喝吧~

拍小貓的同時~總算輪到牛奶鍋上爐去了~

             

小小一鍋~小小火便足以應對~

看完廚房的心臟部位~接著來看看廚房裡的另一重角~中島旁的~拉唧筒~

而進入拉唧筒的世界前~中島下的有情翱翔吧椅~好像有些素...........

嗯~等到換色全部完成~吧椅~也許也可以繽紛些吧~

                

回到拉唧筒~這咖~越看真的越喜歡~

簡單的質感~

搭上經格友提醒~我才驚覺他的踏腳之處還真的有些特別~

一般的踏腳處~大多是大大的一片塑膠感~

這一款呢~卻是俐落的一圈鐵~

因為有他~以前拍廚房總會刻意避開的拉唧筒~這回也可以大方見客了~

              

搭起來是不是不會粉奇怪呢??

我想~正是因為他的拉唧筒味沒有帶很重吧~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