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昨晚是你第一次放假~你回來了嗎??


椅子上放著的生雞蛋和肉~是要給虎將軍享用的~


留著一張紙條~感謝虎將軍將你帶回~也請他繼續觀照著你~



桌上則放著我替你準備的食物~


有搬家當天阿P媽送你們的估估棒~很香的估估棒~


有你應該會很愛的鹹酥雞~


還有你生病時我特地替你準備的水梨~蓮霧以及蘋果~


只是那時候的你~吃不太下~


希望現在的你~身體都康復了~也回復食慾了~


桌上的紙條是寫給你的~有我的道歉~有我的鼓勵~


希望你可以帶上~希望可以鼓勵你度過下一個脫皮的階段~


17號脫皮後~你就可以換回人形~下次的放假~我可以知道你長怎樣嗎??


應該是我曾經夢過的~斯斯文文~高高瘦瘦的男生吧~


昨晚你回來了嗎??


莫約晚上十點左右~蛋爸神秘的從樓上走下來~


他說~你知道嗎??我聞到阿肥的味道~


就在三樓通往四樓的樓梯處~


是你嗎??


只是~你怎麼會跑到三樓去呢??


上樓洗澡時~一進主臥~我也依稀聞到一股不尋常的味道~是你嗎??


只是~洗完澡後出來~味道已經散掉了~~


是你嗎??


昨晚~又再次的夢見你~


距離上一次夢見你~已經一段時日了~


昨晚的夢裡~你悠哉的趴在前院的茄苳樹下~就在妞妞常趴的那個位置上~


夢裡的你~變小好多好多~可是個性依然是不喜與豬爭的溫柔樣~


夢裡~蛋爸拿著食物拐開妞妞~因為妞妞會搶食~


夢裡~我拿著水果餵著你吃~你慢慢的~開心的吃著~


那麼多的夢~夢裡的場景都是在舊家~


而昨晚卻是第一次夢見你就在我們家~


看你的模樣~很悠哉~很悠哉~


就像1月8日搬家那天一樣~安靜的趴著~


夢裡~你也是那樣的趴著~就在茄苳樹下~


今早~收拾著沒任何變化的桌面~


完整的食物~完好的字條~


我不知道你是否回來過~


我不知道昨晚的味道是我們的錯覺~還是那真的是你~


只是~夢裡的你讓我知道你很好~


你好~那就夠了~


阿肥~17號就要脫皮了~你一定要加油~一定要努力的回復人形~再回來我們身邊~


我能做的~就是在這個世界默默的祝福你~鼓勵你~


希望你可以接收到~


希望你可以帶著我的祝福和鼓勵~勇敢的脫掉身上的豬皮~


加油~阿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