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五月開啟頭一日~~走吧~讓我們走吧~讓我們來去~南紡夢時代!!!

是的~時間快速移轉~很快的~我們又來到準備掏空荷包的光光五月了...............

目前~手頭邊的巨大帳單有~房屋稅一張!

以及未申報~還不知要繳幾多錢的所得稅!!

而本人呢~可能嫌錢財流失不夠快速~

所以~五一勞動節當晚~又帶著大白來去南紡夢時代進行一年一度的收"鍋"活動~

然後收完鍋的今天中午~又悲劇的收到陳大哥前院室外梯的帳單................

以上加一加~也大概差不多完收本人這個月的辛苦血汗錢...............

而本人的ㄤ~最後竟然又傳給我這一張~~夕鶴!!

作為最後的註解................

 
好啦~就不緬懷我那失去的真鈔了..............
 
人生在世嘛~圖的不就是一個痛快~
 
至少~那一晚~在南紡夢時代~老娘~灰熊痛快!!!!
 
是的~我那可愛~迷人~高不可攀的LC小鍋鍋~我來了~~~
 
關於鑄鐵鍋~的確是一個一買就會上癮的物件~
 
雖說~這條收集路~礙於本人老公不成蟲~不是很會賺錢~
 
導致本人只能以烏龜爬的速度緩慢收集~
 
但是~爬久了~偶爾也能遇上優惠活動~加上~來各貴人~折扣大打一番~
 
哇哈哈~今年~我在夢時代~終能以著夢幻價格~帶回四年三咖裡的~第三咖~
 
是的~LC鑄鐵鍋的出手時間點~母親節檔期活動~絕對不容錯過!!!
 
而今年~各大百貨的LC 磚櫃推出的優惠鍋~大概就是這一組22公分大小的媽咪鍋了~
 
一鍋搭上一旁的甜心粉燉盅~8980完收你的小朋友!!
 
那~脆弱的我~被收了嗎??
 
不~蛋蛋媽是個血氣方剛的女子~甜心粉~和我不搭阿~

                                 

       別說甜心粉~今年~這一些閃亮亮~色系繽紛又夢幻的鑄鐵鍋~也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

和我同家的黃色系~也是一樣~

只是~話說這一些都不在特惠組合裡~打上折扣~扣掉據說全台獨家的滿五千送伍佰的優惠活動~

價格~也絕對比一般時間點~來得划算~

當然啦~如果你買代購的~絕對是更划算~

不過本人~一直不敢找代購~畢竟這類的鍋具~可禁不起運送中的一丁點閃失~

像這樣~百貨專櫃現場買~現場檢查~無瑕疵馬上帶回~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亮眼的色系~能順利脫逃~為的全是~今年新上色的~霧色系列!!!

第一眼初見她~是在臉書上的優惠活動~

礦石藍~棉花白~雙色米昏我的理智~當時~號稱打八折~

這是~礦石藍~~

霧面色系的她~有種沉穩而內斂的質感~和本人灰熊相符!!!

媽媽咪阿~~~看到這一咖棉花白~我馬上如棉花般的癱軟了........

和亮色系的珍珠白~有著同樣的純白~但是~卻不顯華麗~

今年的霧色系~主要是礦石藍和棉花白兩色~

顏色選擇不多~大小尺寸~也不是應有盡有~

當晚~我本來要帶22公分大小的~無奈~20之後就直接跳26~

要謀殺大白~也不需要扛26公分的鐵鍋回家擺阿~

所以~最後~我敗在顏色之下~向大小妥協~買了20公分大小的回家成為第三咖~~

而眼前這一櫃~更有~買兩件~打七折的優惠活動~

所謂的兩件~婦女同胞不要害怕~他沒要你通通帶鐵鍋~

正宗的兩件七折~指的是~一咖鐵鍋~一樣瓷器~很人性吧~

像是~這一組走的一樣是霧面色系的小瓷器~我就有意愛~

無奈~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又或是~一旁的霧面烤盤~價格很親民~也可以拿來搭配領七折~

我呢~當晚~搭配的對象就是這一組霧面烤盤中的~礦石藍~

本來要帶最熱銷的紫色~只是現場檢查~現有的瓷器都有一些小問題~

所以最後~改帶~我也頗愛的礦石藍~

現場有作活動的還有這一咖~紫色山茶花~

搭配前頭的茶花小盅~20公分大小12980算給你~

很貴~我知道~所以雖然山茶花造型鍋我從去年看到現在~還是遲遲無法下手~

只能說~山茶花~愛心這一類有造型的鑄鐵鍋~價格也很有型~

而一旁也是一樣有活動價的甜心粉鍋~

不過我想不透~14公分大小的~可以煮什麼??

甜心粉色系有活動的還有這個大小~18公分~

只能說~母親節~主打的顏色都很粉~

跳脫粉嫩色系~一旁的瓷器~堪稱華麗二字~

這一組小梅花~我很愛~

所以拍兩次~

只是價格也不可愛~

即便有兩件七折的活動~也下不了手~

這六各~沒記錯~4980優惠價~

其實~後來從帶回的一些小瓷器身上發現~

有的平價~有的高價~主因似乎出在生產地~

因為本人帶的都是比較平價的瓷器啦~所以生產地是  MIC~~

我猜~很高級的那一些~大概就如同鑄鐵鍋一般~MIF~

以價位來劃開生產國~似乎蠻合理的~

買不買單~就看客人喜好和口袋深度來判別了~

至少目前我的口袋深度不足以讓我把高價的瓷器帶回~

不然~寶寶系列~我也很喜歡~

雖然說~這類的瓷器真的是買給媽媽爽的啦~

所以想要爽一下的媽媽~~別忘了~目前有85折喔~

至於他的其他周邊產品~也頗齊全的~

這一回~我也帶了一個刷油鏟~

當晚~在LC專櫃停留了將近一個小時~

服務小姐的態度~我要大力推崇~

往年都是去中港新光~那裡的櫃姐頗有年紀~服務態度也是~要你就來~不要就算~

完全沒看穿~我那想要~但是口袋深度卻不是很足的困境~

而南紡的小姐呢~年紀輕輕的~卻能一眼望穿~我心裡潛藏的...還可以便宜嗎??

那無限的OS.................

所以就在我已經完全打定主意~就是要帶的時候~一轉身~

小姐的計算機馬上湊上來~~~妳看~這樣的優惠價格~可以嗎??

眼睛一看~~哇!!!!!

比!比!!比!!!檯面上的還低!!!!

哇~~~~要~好~沒問題~~我昨晚就說要買了阿~~

所以最後~扣掉滿五千送五百~以及~刷玉山的一百折價券~

我用差不多代購的價格~買回~專櫃百貨的現場品~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只是價位呢~不好意思~和小姐簽了保密條約~不可輕易外洩~~~

不過~就算沒那樣的優惠價~現場的七折~再撘上百貨公司的活動~價位也都比平日便宜很多了~

有興趣的~真的不訪去南紡夢時代衝衝看~

也許小姐也可以一眼望穿你內心底最深沉的~口袋不夠深的秘密喔~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