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對於居家整潔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但是~再多的櫃子~真的抵不上一小間~儲藏室!

所以~有雜亂恐慌感的朋友阿~記住~至少留間儲藏室來充當收納空間~不後悔的!!

我呢~遺傳到我阿母的潔癖~見不得亂~是我的本性~

在本性作怪下~當初~一二樓各預留了一小間的儲藏室來作為收納之用~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為於一樓廚房旁的~儲藏室~

當初這道門是以木作處理而起~只是~單調的木門顏色越看越不對盤~

於是~在今年年初要大白用黑板漆把它滾一滾~

滾完後~不要臉的大白師~竟然在上頭給他正式畫下~第一幅大作..............

應該看得出是一隻不怎麼歡樂的小丑吧~

這隻小丑畫完後~大概也用盡大白師那沒天份的繪畫細胞~

於是~這各畫面就此停格.......

改日晴晴回家~再商請晴大師來創作好了~

而眼前所見~這道木門~是沒下軌的~

他單靠上頭的上軌道來撐起他的左右活動~

也因為沒下軌的設計~所以~進出~可以確保腳指頭的平安~

緩緩拉開木門~裡頭"亮"藏的家私出場囉~

是的~這個空間其實是梯下空間~

一般人家~大多會挪作廁所之用~

在我家~我把它改成藏電箱~防盜中控~以及存放食糧雜物的空間~

在這之前~我家的雜物都是擺放在地面上的~

一直到幾個禮拜前~總算在好市多~把念了許久的收納櫃給買回家了~

眼前所見這兩大組黑櫃~來自好市多~

贖身價~兩千找一元~

賣場的示範是組成五層高一大組~

但是~因為樓梯的限制~所以我們把它拆成兩組來使用~

一組三層高~

最下層~放阿豬的糧食~

第二組~放我們的水果~

最一旁的小藤籃~有大白阿母的回憶~

據大白說~那是我那沒見過面的婆婆~拜拜裝水果用的~

端午節前~大白把它從舊家雜物堆中挖回~

最上層~也是很有回憶的洗衣籃~

想當初~他剛買回家時~吾家愛妞~還裝得進去.....

現下....一隻豬腳踩進去...大概就壞了..............

歲月如梭~時光之無情~不僅顯示在我的卵巢功能上~也印證在阿妞體型的崩壞之上..............

現下呢~我把回憶籃~拿來裝回收物~化身為環保天使~

這一組~是兩層裝~

拿來放大白diy的家私~

當然啦~有了置物櫃~為了畫面合諧~這一類大大小小的收納箱也是必須的~

再往內望去~梯下的小空間~礙於高度所困~

所以只能把我家的小金桶~藏在這~

一旁的小桌子~則是拜拜專用桌~

退役用的電扇~也收納在此~

對了~最近也收了一隻大達摩~Q醬~

這隻大達摩~是自產的~本來還有其他的~

但是~被賤商大白~給高售宅配了~

 
僅存Q醬和我們作伴~
 
所以 Q醬還是屬於幼鳥~可上手玩弄一番~
 
但~通常都是大白的甜不辣手~被戲弄了..............

一樓儲藏室~多了好市多這一組~收納度或是整齊度的確都大大提升不少~

尤其是收納度~

以往~只能在地面蛇~現下呢~最高可以攻到第三層~

所以這意味著~我又可以亂亂買~亂亂收~

文末~回應格友solo日前詢問有關折紗的廠商~

老闆~李志松

聯絡方式~0932749549

希望有幫到妳的忙~

DSC03980

DSC03981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