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臉書購物社團近來盛行的活動~

從一開始~誤以為+1 很單純的應該是某家店名~

所以還真的很認真的在拜估狗大神~期望大神~可以給我一各購買好物的好店家~

拜了老半天~什麼都沒有!!

一直到~大妹引我進媽媽社團朵舖~在那裡的回應串裡~看到熟悉的+1~

我總算明白~+1真的就是+1~

說白話點~就是~林祖母也要來一份就對了啦~

看人家喊~覺得誇張~

一直到自己也把手伸進+1行列中時~更是恍然大悟~那其中的快感!!

通常~進行這樣頗具快感的活動~都是在洗完澡~等滾筒大叫時~

心情放鬆~口袋也很鬆~然後~一看到這隻豬~

不得了~馬上 +1~就怕喊慢了~沒我的豬~

於是~我家的第九豬~覺對是最安靜~不吃棉被~不拉屎的木頭豬來也~

豬豬的出身地~頗為高貴~

據說~他是一家名為Afternoon  Tea 的日式雜貨店出來的~

除了賣這類榨光婦女同胞不償命的生活物件~本家~賣的是名副其實的下午茶~

透過臉書上的代購社團~Afternoon  Tea 的生活物件~我~也總算擁有一兩件~

在網路上購物~實在不是我的興趣~

因為~很怕打開的當下~驚喜變驚嚇~

就曾看見~有人的 LC 鑄鐵鍋一開~鍋柄和鍋身鬧分家................

於是乎~賣家的對待已售商品的細心度真的大大決定你收貨時的心情~

當我回家~看見大白幫我簽收入進屋的這一包~

我知道~等著我的應該會是驚喜~因為她包的好完整~

打開後~裡頭有軟軟的泡棉墊~

切開泡棉墊~裡頭又有一層瓦楞紙~

打開瓦楞紙~裡頭又一層~

等不及拆開~先和一起喊+1的粉嫩水果叉見個面~

拿開水果叉~很有質感是我對這家商品的第一直覺~

打開~裡頭還有一層泡泡墊~真的是保護得很周到~

請出我家的第九豬~

以及小豬醬料杯~

不是美回看見豬產品~都會失心瘋~

等的是緣分阿~

雖說~他沒荳荳的軟Q和溫度~

但相對的~拿來作為矯情餐桌上的一景~覺對會比荳荳稱職~

荳荳本豬~應該會把餐桌上的食物都秒殺吧~ 

可愛的小豬木砧板~當然不會捨得以刀對待~

而是擺放些麵包乾糧類的~拍拍照~滿足自己對矯情餐桌的幻想~

看了許多人家的餐桌風景~內心只有一種讚嘆~

讚嘆之餘~也真的開始考考自己認識幾多種廚房小物件.............

仔細一看~本人~在這方面的認物功力~有待+1運動繼續來鍛鍊~

而~讚歎著的當下~也不免開始思考~矯情餐桌成功的第一步~覺對是不停的收集些廚房小用具阿~

看著自家當年入住前~基於務實掃入的全新不繡鋼鍋具~

嚴然是受阿母寫實餐桌風景大荼毒長大的無誤~

因為做女兒的我~當年對廚藝一竅不通~只知道~跟著阿母用的鍋具買準沒錯~

唉~要是慢個幾年~就不掃一整套的了~

那~現下~老娘的大櫃子一拉開~應該都是外貌協會版的吧~

只是~沒關係~我看阿母的鍋具好像不是那麼好用了..........

我家的都還頗新~當年買的都還頗不錯................

明年母親節禮物~改送這各~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我的居心??? 

只能說~餐桌矯情照~真的需要這些美好的事物來充場面的阿~

尤其是對我這種要廚藝沒廚藝的人來說~

有時候~把場面擺得耗大些~也許兩光廚藝就不會被抓包吧~

主婦們~革新尚未成功~荷包仍須努力!!

所以.....大白慫恿我買的...放好看用的餐櫥櫃是不是該認真考慮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