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那一晚登堂入室之旅~~~

我~深深的對不起大白的真鈔~~~ 

真的~本來我要花我自己的錢買的~~可是老闆娘說~~現金價打65折~~~

一聽這句話~~我馬上收回我的卡片~改找正在實木椅之間失神的大白去~~~

大白~~我要你的真鈔~~~~ 

於是~~不慎情願的大白~只好再度乖乖的繳出他的真鈔來~~~~

總之  呢~最後~我開心的提著裝著兩隻狗and一隻蝸牛的可愛大袋子回家了~~

回家後~夜已深~張羅好七龍豬遲來的晚餐後~~~

看著大大的袋子~~心想~明阿早阿~再來開箱吧~

結果~結果~~隔天當我一早張羅完七龍豬的早餐~打開客廳的大門時~~

映入眼簾的是~沙發上~~兩隻~~~狗男女~~

你們~~七早八早~在我的沙發上搞什麼??? 

這是大白的報復嗎??

幸運草才剛說完改日要拍"擠牛奶"的片段來瞧瞧~

大白就率先來這一齣~

你們~給我分開啦~~~~

DSC03977.jpg

不過~看到這對狗男女~~也讓我想到一年多前的這對豬男女~小騎大~真?? 

這兩張照片相比較~~還真不知誰卡精采喔~~~

noptaG3xljkyXR4ynnzGQg

不過~不管誰精采啦~~一年多前~我趕緊把剛結紮完的迪迪從妞妞的屁股上拔下來~~~

一年後~我也趕緊把我家那對狗男女~收進袋子裡去~

乖~~我們還沒開箱呢~~~

於是~~一切導正~~請搭上正常的音樂~~

要來開箱囉~~~

瞧~~這才是該有的正常程序~

先來拍拍袋子~~

DSC03992.jpg

接著把狗拎出來~擺到沙發上去~

記住喔~~是正常擺法~不是變態擺法~ 

DSC03987.jpg

對吧~可愛的事物就該有可愛的姿態~~~

DSC03988.jpg

可愛的狗男女~連尾巴都好可愛~~~

只是這時候~貼在尾巴上的標籤~林祖母被大白的那創意一擺~嚇到忘了撕~~

DSC03989.jpg

說到這對狗狗抱枕~~其實~在一看見他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會把他們帶回家了~~

因為~我家兩年多前贈送的免費抱枕~實在是該換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所以舊抱枕就繼續ㄊㄧㄝ~

一直到遇到這兩隻~~我知道~~~ 

DSC03991.jpg

因為公的帥氣又扎實~

和贈送的軟趴趴抱枕一點都不同~~

DSC03993.jpg

母的嬌小又甜美~~~

卡哇伊~~~~

於是~~當然是要帶的~

帶完一對還嫌不足的問老闆娘~還有迷有??? 

結果老闆娘說~沒啦~就現場這兩隻~賣完~不見得會再有~

馬的~又是現場這兩隻~~~意味著最後兩隻~~~

好~不帶不行~~~

抓~~~~

DSC03994.jpg

抓完這兩隻狗~~稍嫌不足~

於是那一隻讓我對著他傻笑的蝸牛~也一起回家吧~~~

瞧~~好可愛喔~~~

現在是冬天~~~客廳不吹冷氣~拉門不會拉上~

妳就先窩這裡吧~

等明年夏天~拉門要拉上時~~妳大概也爬到對岸去了~~~~

DSC03975.jpg

會對著她傻笑的原因是~她也對著我傻笑~~~ 

再加上~蝸牛殼上點綴的小花布飾~讓她更顯獨特~

於是~就帶回家吧~~~

DSC03976.jpg 

瞧~不管從哪各角度看~她都是在笑的喔~

怎麼那麼可愛啦~~

雖然~真實的蝸牛常常被我拿來訓練臂力~

不過這一隻小蝸牛~~妳放心~我不會把你像真蝸牛一樣丟到老遠的對向車道去~

妳就乖乖的在這裡繼續傻笑吧~~~

DSC03996.jpg

矯情完畢後~來點正經事幹幹吧~~~

所以~把被我們持續以著同樣姿態ㄊㄧㄝ了兩年的訂製沙發~~換各方向繼續ㄊㄧㄝ吧~~~

因為我發現~同樣的方向ㄊㄧㄝ久了~那個泡棉都有些變形掉~

因此~換一個方向~平衡一下吧~~~

既然要換了~那就順道清一清吧~

DSC03985.jpg

其實~沙發上沒什麼太大的髒污~大概就是一些毛髮類的~~

所以~把整各底座全部掀起來後~用沾黏毛髮的滾輪滾各幾次~

也就算大功告成~

DSC03986.jpg 

清傑後的午後~陽光輕輕灑入~

有種新氣象喔~    

 

對於這一座便宜的沙發~我和大白灰熊滿意~   DSC04003

因為以三萬二的價格來說~~她可以讓我們每晚都ㄊㄧㄝ到不自覺得睡暈過去~

光助眠這一點~就不知道要羨煞多少失眠一族~

而兩年多的服務~~她也沒走鐘太多~

算是維持得宜啦~

偶爾~~幫她點綴上新的抱枕~~就又是另一番感覺~~

不過~狗男女一對顯然有些不足~

改日~再添些新的~把舊有的贈品全賞給阿豬去玩吧~

 

最後~欲知我家沙發的出身~

請看~~~

築夢~拜訪玉山沙發工廠 

築夢~入住前的工程回顧 

反樑空間大好用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