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C鑄鐵鍋的收集路上~我知曉~已經從需要變成想要.....

就像剛出社會時~頭一次掌控了自己經濟命脈般的新鮮好奇~

衣櫥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鞋櫃裡~永遠都少一雙鞋子~

臉上呢~似乎都少了點心安~

以上三者~幾乎是剛出社會的我~每到換季~每到週年慶~最大的開銷點~

隨著年歲增長~踏入自建~膚淺的包包~鞋子~衣服~保養品~化妝品~從想要~退居必要~

因為那時~我一股腦的投入家具~家電~居家裝飾的懷抱裡~

入住後~家有了~庭院似乎永遠都少了那麼一棵植物~

於是~前庭後院家裡大大小小的綠色植物~填補了我們的每一個假日空檔~

待草綠了~花開了~樹大了~我再一次的投入另一個領域~鑄鐵鍋的懷抱裡~

有時候常想~也許~我不是很富有~

但是~我能夠滿足自己的想要~而非像阿嬤那各年代般的困苦~有時連必要都不見得能夠獲得滿足~

在這樣的心情裡~我抱著感謝的心情~感謝~我能夠在被不同色系所蠱惑時~仍然能在衡量之後~獲得滿足~

好啦~前言講得有夠多~其實就只是要陳述一件事~

阿都是.....我真的停不下來了....

所以~雖然我已經在過年前就擁有這一咖迷人的海岸藍醬汁鍋~

但是~心裡卻思思慕慕....如果..換各造型...來朵花...會有多美阿...

於是~這樣的想念~造就了老娘生平頭一遭的面交之旅!!

這一咖也是在交易網看來的~當時~賣家是花心雙鍋一起賣~

快快留下~能單買嗎??

換來和買家互相往來的私訊不斷~

最後~得知她就住在古坑!!

嘟嘟好~那一天我們預備跑田尾~

於是~就這樣~約在78古坑交流道下成就了~一手交錢~一手驗鍋的買鍋經驗~

而這一咖~也打破我~同色系的鍋絕不買第二咖的想法~

想來~海岸藍是繼薄荷綠的第二朵花了~

而這兩朵的色澤都是屬於漸層色系的~

有時候看著這兩朵花~心裡會有一個瘋狂的念頭閃過.......

圓一個七彩花鍋的夢~會不會太OVER了?!

要說七彩~其實~加上其他鍋型~好像也差不多了~

紅16圓鍋~是我的第一咖鑄鐵鍋~

橙~目前跳過糾心中....

黃~第一咖來自於交易社團的25橢圓鍋~

綠~18棕欖綠圓鍋~也是來自於交易市集~

16紅和18綠這兩咖算是最常出場的兩鍋了~

16煮飯~18煮湯~分配的剛剛好~

藍~有海岸藍~

靛~這一咖牛排煎盤應該可算~

紫~要再來朵藍鈴紫花鍋嗎?

白~跳脫七彩之外的基本色~以棉花白的沉靜之姿~存在著~

粉~紅白的結合色系~代表著夢幻的少女心~

黑~霧黑沉穩的媽咪鍋~是我對光滑鍋蓋外表的顏色設定~

部分合照~也是我的部分想要~

美麗而獨特的花鍋~有種魔力~總能在眾多鍋物中~跳脫而出~

拉遠~

再拉遠~

繽紛的色彩~在那日~獨占了我家的中島~

和蘋果花裡許多的大戶相比~我真的算小咖~

我以著我自身的能力~評估再評估~思考再思考~花了五年的時間~收集了這一些~

看著顏色逐漸繽紛~心裡有種滿足~

我知道~這麼多的鍋~之於我~絕大部分~只是想要罷了.....

固定使用的~大概就那一些~

只是有時候幸福的來源~就是想要而能被滿足~

需要和必要~是阿嬤~阿母那個勤儉持家年代裡的觀念~

我很開心~在必要和需要之外~我還有能力去滿足自己那放縱的想要~

大白~姑且閉隻眼吧~

你看~我也不去計算~你又偷渡了多少從店裡外收的幼鳥回家餵奶喝~

我閉隻眼~不去算計你的鳥~你也閉隻眼~不去計算我的鍋~

這樣一定能幸福又美滿的!!!

哈哈哈~想要能夠被滿足~然後還能夠拍成這樣的合照~

爽度真的百分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C海岸藍花鍋 LC鑄鐵鍋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