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阿綠越來越隨性親人了~


那一日~~一樣~他的鬥陣ㄟ~又忘了餵他吃飯飯~~


所以晚 一點~~阿綠又"大動作"的在木板上碰碰碰的~~~


是的~這個傢伙要飯吃的前戲灰熊粗魯~


一定會發出灰熊大的聲音~來引起你的注意~


以往~引起我的注意後~~他就會跑得遠遠的~等我放菜~~~


可是這一回~他不跑遠~反而~近距離的回眸看著我~~~


回眸~~意味著~他的身體做好準備隨時落跑的姿勢~~~


不過~~這也是種進步~~因為距離拉得好近好近~~~


而當我菜一放下去後~人~隨身就蹲在門邊~~


結果~~小綠~也非常大方的跑到我前頭~


 


然後~張嘴就吃~~~


和以往堅持著要警戒的離我段距離不太一樣~



近距離的觀察他吃東西~~~


原來~~蜥先生吃飯是標準的狼吞虎嚥~~~


重點是~完全不需要用到雙手~~~


直接張嘴就吞~~~


以前都會細心的幫他把水果切成小丁~~~方便他吞食~


結果~今日一看~~這麼大一株~~他直接張嘴就吞~~~


想來~~小綠的吞工也是有練過的~~


小朋友~~不要隨便模仿喔~




小綠在我家~是標準的一暝大一吋~


我本人是沒養過蜥蜴~所以不知道多久脫一次皮是正常的~~


不過~小綠在我家~~已經開始脫第三次皮了~~~


每拖一次皮~就明顯的看到他的成長~~~


是我家飲食太好嗎??


是的~我家飲食的確不哩阿好喔~~~


尤其是他的鬥陣ㄟ~大白~~~


擔心他只吃蔬菜水果~蛋白質會不足~


所以每隔幾天~就會看見大白偷偷摸摸的用紙張包著幾大隻的麥皮蟲回家來幫小綠加菜~


偷偷摸摸~是因為我不喜歡家裡出現那一類有些噁心的生物~~~


因此~大白加蟲加得很辛苦~~~


不過~大白的偷偷摸摸也是有代價的~


因為小綠的顏色真的十分艷綠~~


我猜~大白想把他養成綠色的龐然大物~


然後學之前在照片上看過的蜥蜴一樣~


幫小綠套上胸背袋~然後~帶著小綠出去"散步"~~~~


帶蜥蜴散步~~這話題性應該也是十足的~~~~


以後人家提到我家~一定會說~


就養很多豬~還有會帶大蜥蜴出來散步的那一個怪戶~


看來~大白離動物園園長的聲明是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