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見~晃進了宜蘭某位知名建築師的格子裡~


從此~我對我家的想法~就是~清粥小菜~一棟~


因為~在那~妳真的可以看見~何謂大餐一頓~


雖然~這輩子你我傾其一身的資產~也無力享用~


但是~慶幸的是~那些大餐~幾乎都是可以花錢享用的~~~


只要~妳撥出時間~掏出ㄎㄡㄎㄡ~~來去宜蘭住一晚~


那~不用耗資好幾千萬~妳~也可以擁有一晚的美夢~~~


所以~有興趣看看大餐~或預備去吃吃大餐的朋友阿~


以下的網址~就給她用力點進去~


蛋蛋媽~點進去過無數回~流過數不清的口水~~~


現在~~換你了~看看別人的夢想~有多大~~~~


你又預備要滴多少口水~~


http://tw.myblog.yahoo.com/pesuh-design/archive?l=f&id=80


只是~慢點慢點~記得~再轉回來看看蛋蛋媽的廢話一籮筐~


別有了新人忘舊人~~~


其實~一年多前~看完民雄農舍~事後也從陳大哥口中得知她是由幾個千萬組成的夢想~


在那時候我就徹底明白~在台灣這各小小島國裡~貧富的懸殊是何其之大~


有人~窮到三餐不濟~


有人~夢想的額度動輒以千萬為單位起跳著~


而我和果子狸王爺~其實算不錯的了~


至少我們擁有了一棟~清粥小菜~


雖然說~點菜的錢還在慢慢還清中~


但是~至少~這一棟清粥小菜是屬於自己的~~



不過~我也很佩服那些花了數千萬打造自己夢想家園的人~


有那份勇氣~把自己的家開放給大家入住買夢~


想當時~希臘島主在宜蘭歡喜開張迎客時~


一方面~心裡很是羨慕~


一方面~則投以無盡佩服~


羨慕~羨慕島主在圓夢的同時~還能夠用自己的夢想來清償債務~


佩服~佩服島主的勇氣~敢把自己的心血和畢生夢想~拿來迎接永遠都是問號的客人~


我和大白常私下討論著~如果那是我們的家呢??


嗯~我和大白同時搖頭~~


因為小氣的我們~才不想把自己用盡心力所築成的家就這樣貢獻給陌生人糟蹋~


要說糟蹋~也許過於嚴厲~


但是~一養米養百樣人~說真的~一定會遇到那種讓你想吐血但是又吐不出來的客人~


所以我才會很是佩服島主的勇氣~


只是~我相信~開朗的島主~一定會發揮物以類聚的念力~


將吸引到她家的客人通通轉換為高優質住客~


而看完上述的眾多建案後~也深覺~宜蘭除了天氣下雨下到讓人抓狂外~


她~應該是各值得一遊的城市~


不看她的自然風光~但憑這一棟棟超級無敵大餐佇立在宜蘭平原上~


那個看頭~就非常的給他有夠大~


所以改天~等我們家眾多貴豬們駕鶴歸西了~


我的生活不再被他們牢牢綁住後~一定要安排各幾天幾夜的行程~


和果子狸王爺好好的出巡到宜蘭~給他好好看一看~住一住~體會一下幾千萬豪宅的fu~~~


而看完大餐後~~再回頭望望自己的清粥小菜~


也罷~醫生說過了~太油太膩有礙健康~所以清粥小菜可以天天吃~


大餐呢~~看看就好~吃多~會中風的~


阿~真是酸葡萄心理~~


要是果子狸王爺可以貪污一點~然後有朝一日污到占地好幾千坪~景色宜人的用地~


然後~~斥資好幾千萬~蓋各前有流水造景~後有森林芬多精的美屋~


要我天天上健身房運動健身去油膩~這我也甘願~~


不過~這樣的夢想不是平常人可以到達的~


所以~這樣的大餐~還是看看~解解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