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你應該躲在暖暖的被窩裡睡得正舒服...


清晨五點~阿肥正窩在他的豬房裡睡得正爽.....


清晨五點~蛋蛋正起床忙碌的撞著門外加尖叫...


清晨五點~我帶著怒火從溫暖的被窩離開前去打豬....


各位~豬媽越來越難為...唉~


蛋蛋今天一大早就給我起床哭餓....


看看鬧鐘..距離起床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我硬撐~繼續撐~不想起來..


想說~看蛋蛋會不會自己停止...


錯~錯~錯~~


所以我撐不下去....我無法繼續裝作沒聽見....


因此我起床了..離開我溫暖的被窩....上樓打豬...


一打~就是3次...


上去又下樓~上去又下樓~上去又下樓...


你看~我家的這一顆蛋有多頑固阿.....


就這樣..我一大早就起床...


但是我堅持撐到6點半才給蛋蛋早餐吃....


不能姑息養豬...有一次..難保沒第二次....


一大早吵~只有竹筍炒肉絲可以ㄏㄠˋㄍㄨ....


蛋蛋~你阿公說話了喔...


可是~你放心...要炭烤..也會是被我的怒火給燒了.....輪不到別人....聽懂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