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張~就是這一張~


今早...我竟然夢見蛋蛋的相片上了奇摩的部落格的精選...


就是這一張...吸引了好多人來留言回應....


正當我想看回應內容時...突然~我的鬧鈴響了...


唉~我家蛋頭能不出怪招我就很感謝了...


上精選??只是ㄧ場夢啦...


各位阿~看看我最近被蛋蛋荼毒的有多深..連作夢都夢見他轉性光宗耀祖了....切~


呵呵~阿肥媽竟然建議我把蛋蛋丟到豬場受個教訓...


呵呵~我有被虐狂...做不到啦.....


呵呵~依我媽的個性..蛋蛋送出門就別想回來了....


呵呵~為了往後能夠繼續生活在一起....我決定要好好訓練蛋蛋...


至少不能撞門~不能亂叫...


我想~我必須改變我對蛋蛋的態度....要對他嚴格ㄧ點...


只是..每當揍他之後..我會覺得說我下手會不會太重了??


尤其看到他身上的紅痕...我竟然會有點愧疚..即使明明是蛋蛋有錯在先....


可是~我真的必需改變了...不能再繼續放縱蛋蛋了...


現在生活的地方都是老鄰居..大家也許都能包容..


那往後呢??注的地點如果更換了..蛋蛋必須能配合才行...


所以~現在要開始訓練了...


只是我無法理解...從小蛋蛋來我家開始...白天我不在家時他就是被關在房裡的...


並不是後來才關他的..那為什麼他會ㄧ直尖叫外加撞門呢??


不懂~別人的豬都很乖..怎麼蛋蛋特吵??


他也不小..照美諾媽的說詞..蛋蛋已經是成豬了....怎麼還不穩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