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有四川大地震..我家昨晚有"火山大爆發"...


是地~蛋蛋把我這一座火山惹火了... 非常火...火到我追著蛋蛋打....因為出鳥命了...


任何的破壞只要能修復我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個慈祥溫柔的媽...


但事關'鳥命"...我無法再寬容蛋蛋...前天蛋蛋把鳥籠撞下來..但是班紋鳥沒事..所以我可以算了..


昨天下班後ㄧ樣先趕回家餵蛋蛋..接著再到中華電信辦新手機...


回到家之後..門一開...轟~~擋在鳥籠邊的置物箱和小書架已經地落在地上...


而放在最內邊~最角落的鳥籠也已掉落到地上...走近ㄧ看..鳥不見了...飼料散滿地...


翻遍了所有鳥可能躲藏的點就是不見鳥影...心裡ㄧ沉~~整個心情壞到不行...


最後確定小鳥不見了...而他不會飛..所以我想一定被蛋蛋吃了...


可惡~怒火攻心..我無瑕整理殘局...棍子拿著就是追著蛋蛋打....從房裡追到客廳..再從客廳追回房裡...


蛋蛋是邊跑邊叫...最後"豬急爬床"..整隻豬ㄧ個俐落的跳到我的床上去...


ㄚ~不是爬不上去嗎??現在動作那麼俐落快速..有棍子在後頭追果然不同...


可是~我還是無法消氣...我繼續繞著床邊打...蛋蛋ㄧ會躲東..ㄧ會躲西...最後整隻豬跳下床飛奔而去...


碰的ㄧ聲..我房門ㄧ關把殺鳥豬關在門外...不讓他進房了..決定把他關起來了..那是我當下的想法...很氣~


冷靜下來後..我開始收拾殘局...整理完畢後確定小鳥已經不在了...


唉~都是我粗心大意...以為擋那樣蛋蛋就無法再作怪了...以為小鳥就安全了...我錯了...


其實我知道我不能怪蛋蛋...前ㄧ天蛋蛋就已經把鳥籠推下來了..在當下我應該馬上換地點放才對...


結果我沒有~我只用了ㄧ些大型的物品擋住而已...我以為放在最邊邊了..有重物擋住了..


蛋蛋應該無法勾到才對...錯了~我的錯卻讓班紋鳥失去生命...


去年暑假的某ㄧ場颱風過後..我撿到班紋鳥..本以為是救了他ㄧ命...本想等他長大再放飛..


結果~他並不會飛...只會跳.. 所以只能繼續收留他...沒想到最後我間接害死了他...


我知道不能怪蛋蛋..但是看到他我就是氣~就是火...本想把蛋蛋的晚餐直接省略掉...


但是後來冷靜一想.. 算了...他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的確是我沒把鳥籠收好...怪我吧~


最後~真的不能小看豬豬的本事...我們不在家的這段時間..他絕對有辦法把你搞瘋...


豬爸豬媽~加油...大家一起撐下去...加油~~豬真的很厲害~很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