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不在家已經好幾天了...ㄚ肥從流氓豬變成大乖豬..


以前見了我就愛嚇我..或用豬鼻瞪著我瞧..讓我對他敬畏三分...


現在~風水輪流轉...ㄚ肥還會對我撒嬌呢..是在我腳邊轉著撒嬌喔...不時用豬鼻子輕輕頂我...


天ㄚ..有多久的時間阿肥已經不曾對我這般禮遇了呢??


真的是很會看臉色的ㄧ頭豬...知道阿嬤不在家我最大..他的吃穿都看我..所以對我的態度大轉變...


每天下班回家...不管阿肥是對我的餐袋展現熱情還是對我..


總之他見了我會從房裡出來迎接...還有熱情的哈哈哈喔....


接著就是跟上跟下的..完全不需要擔心他會咬我....乖的很~


除了個性大變..ㄚ肥的食慾似乎也比較差一 點了說...


之前聽到銅鍋兒聲"走若飛"...現在據我媽形容~敲了老半天也不見豬影~~


以前鍋裡的東西一放下..ㄚ肥不到幾分鐘就處理的乾乾淨淨..現在放了老半天也不見阿肥動他一下...


唉~難道阿肥得了相思病??相思到吃不下飯後水果??當然啦~正餐還是吃得嚇嚇叫...只有副餐不太動啦..


可是這在豬豬的身上來說可是很了不得的ㄧ件大事ㄟ...不吃副餐ㄋㄟ??


以前~阿肥絕不錯過任何一餐..即使只是一小口他也要吃到..現在一鍋水果ㄟ..他竟然不碰...


還好~阿嬤今天就要回來了..不然阿肥可能真的會爆瘦喔....


只是~見風轉舵的阿肥不知道會不會回復之前唱秋的豬樣??


豬阿~聰明...而且真的是識"食物"者為俊傑的最高奉行者....我家阿肥就做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