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美諾的飲食縮水了.....因為經濟不景氣....物價又跟著漲漲漲....只有薪水不漲....


我呢~阿肥部長....依然吃得滿臉肥肉....這可是有訣竅有技巧的....


不是厲害的豬還做不來....臉皮不夠厚也做不來....


今天我熱情大放送...免費傳受大家幾招....


首先呢~"表面上"我是在減肥..實際上媽媽白天不在家..阿嬤最大了...


所以要從阿嬤下手..


第一招是ㄏㄧㄏㄧㄏㄞㄏㄞ招~在吃完早餐後約2個小時....大概是洩洪的時候....


既然已經出門洩洪了..當然就順道要點東西吃..補充一下流失的體力...


所以尿完尿後要裝做很可憐的一路ㄏㄧ進來..最好是ㄏㄧ到ㄟ牽絲....


這樣阿嬤聽了會覺得"可憐喔~隴夾無飽"...然後我就能吃到一些餅乾...


吃到餅乾後..要見好就收乖乖進房睡覺...


第二招是楚楚可憐招~進行的時機是阿嬤吃午餐的時間...


我要乖乖的站在一旁..偶爾抬起豬頭看看阿嬤..


可是這樣通常效果不大..因為我眼睛太小了..


所以我會抬更高..讓阿嬤看到我的豬鼻..接著重點來了...


你的豬鼻要動個幾下..接著嘟著你的小嘴..露出性感的舌頭..


阿嬤受不了就會有幾口白飯從碗裡飛出來..掉到我的面前...


第三招是"糕糕纏"招~大概是下午茶時間..


這時候要一直跟在阿嬤身邊...記住要緊跟不放喔..


這樣阿嬤就會再丟些東西打發我離開...


吃完這一頓大概就可以休息了...


因為我媽也快回家了...妳一定以為我沒戲唱了喔..


錯~我要養精蓄銳準備迎接我媽回家~其實是我媽的餐袋啦~


所以這一招叫作"狗腿招"~遠遠的聽間我媽餐袋ㄎㄧㄎㄧㄎㄡˋㄎㄡˋ的聲音.....


妳都不知道那聲音有多振奮豬心的..


有時候媽媽會帶回滷雞翅或滷雞腿..有時候會有好吃的菜菜...


妳以為那只是雞骨頭嗎?


錯~我媽班上有10位小朋友...可是他們好像都吃素ㄋㄟ...


因為雞翅和雞腿都是好好的..頂多只有一兩各小朋友吃光光..所以我大概有8隻雞腿或雞翅可以吃..


有時候沒雞翅或雞腿吃時..媽媽也會削柳橙給我吃...


吃完這一頓接著就是晚餐時間了..


然後吃完晚餐..我就可以準備睡覺覺了..


這時候我的肚子也飽的不得了...


學會了嗎?如果你學不會我也沒辦法啦..


誰叫你們比我笨呢~不說了..我要去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