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剛來的時候..笨笨媽要我聞聞他的嘴巴..因為他的嘴巴有濃濃的麝香味...


但是那時候我不覺得香..只是真的有聞到一股味道而已..


一直到今天..蛋蛋"按摩"完我的手手後...


我忘了洗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聞了我的手一下...


ㄟ~怎麼有一股香味?


再聞~真的很香ㄟ..那就是傳說中的麝香味嗎?


即使洗過手..再聞掌心還是有一股淡淡的味道...


嗯~蛋蛋真的有麝香味ㄟ...以前阿肥小時後味道也沒那麼好聞...


沒想到..蛋蛋身上的味道真的那麼香...


哈哈~有誰要擦香水的...


有請我家蛋蛋幫你按摩...按完後身上 一定散發一股迷人的香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