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來到我家也已經4個晚上了..


也就是說..我和蛋蛋也已經一起睡4晚了..


那4個晚上...肥媽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不得安寧"...


明明已經餵完牛奶才睡的..蛋蛋就是有辦法在睡得很熟的情況下...


ㄧ隻豬整個驚嚇的跳了起來..接著直往床邊衝..


嚇得肥媽趕緊將他抱下床...原來是要"放尿"..


尿完尿..肥媽將蛋蛋抱上床準備再度入睡..


誰知這隻小豬..可能尿完尿..肚子"空虛"了許多..所以巴肚餓...不肯睡..ㄧ直往床邊衝..


肥媽又把他抱下去..他到處晃晃後..又在一旁尖叫著要上來..抱上來..又吵著要下去..


後來肥媽只得拿出葡萄糖水..騙騙他..喝了一些葡萄糖水後..


蛋蛋上床來..很認真的用豬鼻子一直頂我的手..頂到他爽了..才鼻子黏著我的手睡著了..


2個小時候..又重來ㄧ次...


就這樣..ㄧ整晚上演著同樣的戲碼..真是ㄧ隻會哭腰的小豬仔...


後來..就在今天凌晨..不知n次抱蛋蛋上床下床..


肥媽火了..整個人連同棉被ㄧ同搬到床下..這樣就不用抱蛋蛋上下床了..


因為我就睡床下...


吃食正常的蛋蛋..從來到我家就沒撇過大便...有誰知道該怎樣才能讓蛋蛋的肚子"有進有出"呢...


下午肥媽要請假..因為要回去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