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龍豬~在還沒搞清正港ㄟ七龍珠劇情前~

我家的七龍豬~筐筐筐的~~~成軍了~~~

八仙也如同七龍豬一樣~在還沒搞清到底是正港的哪八仙之前~

我家的八仙~也燈燈燈的~~成仙了~

成仙至今~也已經兩各多禮拜了~

這兩各禮拜以來~我只能說~八仙樂園~一點都不樂.... 

只有~好ㄌㄨㄟˋ.......

只是~接都接了~也只能樂觀的向前衝~~~

所以~今阿日呢~要來鄭重的跟大家引見一下我家的八仙~~

首先是~豬頭最重仙~荳荳~~

這一仙~豬性活潑~上花台~入水溝~她都一等一的靈巧~

千萬別被她ㄏㄢ慢的外型給欺騙了~

那為什麼封她為~豬頭最重仙~

因為~妳看~她的頭~永遠都會找個東西來ㄎㄨㄟˋ一ㄎㄨㄟˋ~

而今天這一仙~躺的地理位置也是個妙字~

她硬是把自己胖胖的豬體塞在三各小板凳組起來的小縫上~

然後很吃重的那一顆頭~就這樣ㄎㄨㄟˋ在體積最小的那一板上~

DSC04911 

我沒騙你~她ㄎㄨㄟˋ得很開心~

 DSC04912

從她完全側臥的姿勢~就可以果斷判斷~荳荳仙~睡得很舒服~

DSC04915

因為警戒中的阿豬~會這樣正經的趴~而不會展現露出自己所有奶頭的側趴~

而這一顆豬頭~我看她ㄎㄨㄟˋ過最奇妙的地方是~撲馬的背上~

是的~她連殘障的撲馬都要ㄎㄨㄟˋ一下~

所以不難發現~她的 D頭應該真的很吃力吧~

只是~D頭如此吃力的荳荳~

那一天~又給我飛進花檯裡~吃得地瓜葉~片根不留~

然後一不小心~連一旁新生的大鄧柏嫩芽~也給老娘我全收了....

所以屏東的格友阿~妳ㄟ大鄧柏花苗~在豬肚裡.......

那一天回家發現裡頭被收各精光的模樣~真的欲哭無淚阿~

最可恨的是~整大棚的大鄧柏~被荳荳從下咬斷一大截~

我想~過幾天~一大棚也大概會枯得剩下~半棚不到吧~

 

DSC04918

再來這一仙~和荳荳同屬娘們的這一仙~

正是~最佳偷被仙~

是的~灣 彎近來偷被的功利精進不少~

以往~只能偷偷被蛋蛋咬成碎棉花的棉絮回家典藏~

自從~最後那一仙進了後~灣灣天天都坐在人家家門口~滴著口水苦思~

該如何偷一件完整的被子回家來放~

當然~身後架子上的那一大件~絕對是她的終極目標~~~~

DSC04907  

只是那一大件~只有在晚上才會下到地面來的那一大件~可能沒那麼好偷~

所以在這之前~彎彎先偷件小的來將就著用~~~

於是~就有了這一角~

是的~彎彎的窩裡出現了不屬於她的東西~

DSC05078 

我給她的其實是這件充滿陽光活力的藍色被被~

藍色被被下的那灰暗一角~其實另有其主~

而當彎彎發現我知道她偷人家被子的事實後~

DSC05079 

二話不說~向前撲倒~~

本來坐得好好的整頭豬~就這樣給我倒向前方~壓在被子上~

DSC05081 

躺的自然程度~就像~這是她的被子~~~

DSC05082 

好~我知道這是妳的被子~

我沒要搶~好嗎??

DSC05083 

完整被子的味道~引來豬頭最重仙荳荳的覬覦~

荳荳也想分一角~

只是平常粉怕她的彎彎~壓根不理她......

DSC05085 

彎彎~只想獨享~不想分享~

因為一旦分給那些了然的~

一件被子就會被拆成十幾件來使用........

DSC05088 

而大家搶著要的那件被子~主人就是這一仙~

棒尿難請仙~

屌吧~

是的~阿貴粉屌~屌在~他棒尿都要人ㄆㄡˇ請~

DSC05077 

因為棒尿事件~讓我和阿貴陷入緊張關係之中~

而我們的緊張關係~就由這根鐵製的抓扒兒負責化解~

 

DSC05073 

每當他吃完飯~老娘就要拿著抓扒兒~壓著他去棒尿~

實在是~尿床過一回~老娘就勳暈了~~~~

再尿一回~老娘應該會把他給沙了~

而這樣的關係~讓我不禁想起當年阿嬤和阿肥吵架和打架的事蹟~

遙想當年~阿肥初胖了~阿嬤體力依舊~

每逢冬季~畏冷的阿肥~不願踏出房門ㄙㄨㄣˇ尿時~

阿嬤就會請出阿肥的祖公十八代來問候一番~

但是祖公問候完了~阿肥依然文風不動~不棒就是不棒~

這時候~阿嬤就會挑出老舊的匾擔一根來~

然後邊問候阿肥的祖公~邊耍著手裡的匾擔~

一旁的我~看得是好氣又好笑~直覺~阿嬤好幼稚~

時光快轉幾年~阿肥作古不在了~阿嬤體力也大不如前~

但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劇碼~卻由我和阿貴擔綱演出~

此時~身為主角的我~總算能體會阿嬤當年不想擦尿的心酸~~~

DSC05074

看~偏偏豬一肥~個性就像肥油一樣固著~

說不棒就是不棒~~

我想~激動之時~我也問候了阿貴的祖公十八代了吧~~~

只是問候完~我卻沒阿嬤傳承的匾擔可以使~所以只好拿出鐵製的抓扒兒~來甩一甩~

甩完後~阿貴的老鳥還是捏緊緊的~不棒就是不棒~

看~跟我矜持些什麼~

擦 尿的是我ㄚ.........

DSC05075        

因為棒尿問題~讓我把阿貴歸為~棒尿難請仙~

除了這各封號~阿貴也是裡頭最大仙的~

蛋蛋和他站一塊~正港是迷你豬啦~

而我和阿貴的棒尿問題~也差點讓我想放棄他~實在是被氣哭了~

棒尿難請仙~還是不動~

棒尿的事~加上近來感冒~讓我意會到我的能力其實只到七~

壓根不到八~

只是~接都接了~也只能努力了~

也幸好~聽了阿貴前世娘親的話~

決議不把和阿貴的關係侷限在棒尿這件事上來放大~

不然~膀胱憋尿的~感覺永遠都是我~

現在呢~不敢說有多大的進步~

只能說~慢慢的好轉~慢慢的摸索~

其實是在最大仙面前哭完的隔天~最大仙像是突然被我哭醒了~

隔天~竟然異常配合的起身~

然後~還邁出他的肥豬蹄~跨過那一小道水溝~

隨著我到南方松上頭去開心~

不只如此~也跟隨著我~一路哈哈哈的~用他的咪咪眼~判斷了一下踏進粗糠區的高度後~

開心的跟在我後頭在粗糠區裡轉來轉去~

然後在荳荳~撲馬和蛋蛋的棒賽味吸引下~

也跟著棒了一 些些賽~尿了一些尿~

之後~又像是發春似的~跟在我屁股後打轉~邊轉還邊哈哈哈~

我第一回看見阿貴這麼活潑~還真不習慣~

總之~被沒結紮的高齡公豬這樣對待著~該說~我自己還是很有魅力嗎????

哈哈哈完後~我走回水龍頭下洗東西~阿貴也跟上~

然後在我屁股蹲下的那一刻~阿貴依然哈哈哈的跟在我屁股後~感覺我不留意~就會被他的豬鼻一頂~然後翻了~

阿貴~你喀藥了嗎??

還是我真的哭醒你被肥油包住的良心了??

好啦~只希望你突破肥油的良心~不要再被包裹住了~

老娘跟你保證~再有下回~哭的絕對是你~

以上~是我不寫不快的八仙傳奇上~~~~

再不寫一寫~感覺我也快吐血了~

只能說~凡事量力而為~沒那個屁股~不吃那個瀉藥~

好啦~先降了~

我要去收夏沐蕾寄來的伊媚兒~

然後惦惦自己的屁股~有沒有那個拉屎的實力~

這一回~沒那個實力~就不硬吃下了~

家要美觀~有其他更省錢的法兒好用吧~

預算~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仙傳奇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