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冬季~許是沒有固定的洗澡~

所以感覺~荳荳他們身上或多或少都有著癢癢癢的問題~

這情況~在夏天是沒見著的~

而環境又沒太大的變動~因此唯一的可能就是~太久沒洗澡.... 

只是~洗澡的問題~在遇到冬季~實在不是我們這種室外豬可以輕易克服的~

總不能每一仙輪番扛進屋裡刷吧~

於是在這種情況下~就只好另覓法寶來對付~冬天的胎哥仙~

而有鑒於~今年冬天氣候的異常~不難推論~夏天~肯定是夭壽恐怖的熱~

尤其是那個飛飛飛飛滿天的蚊蟲~肯定~~是夭壽濟~

所以事先打聽好防範的家私~免得到時候蛋蛋露豬頭~灑豬血~

而在這樣緊急的時刻~被推派上場的是~大小姐媽介紹的~木酢液~

木酢液的介紹~以及他的好~網路上也是一脫拉庫~

蛋蛋媽只知道~他是天然的~

因為夠天然~所以直接奔灑在阿豬或人的身上都是ok的~~

畢竟~

冬天=冷~

冷=不想碰水~

所以~噴上去就可以自動開啟防護功能~不需要再擦式掉~

絕對是我家那八仙的好朋友~

其實~這一款在去年夏天防蚊大作戰時~就曾經被提出來討論~

那時候的我~也在五金行找尋過~

只是五金行裡陳列的產品上頭都寫著~要再擦式掉~

看到擦拭這兩字~我就心冷了~

所以那時候就錯過木酢液~

一直到這一回~我先在網路上搜尋~也確認他是天然產品~可以直接使用~

找了老半天~買定離手~~~~小手給他一按下去~

輕輕鬆鬆完成網路購物~~~

而網路的便利~在我小手送出單據沒幾天後~貨物就自動送上門了~

是的~這一回我的選擇~木酢達人~~~~

再次強調~選它純粹是因為它夠天然~~~

DSC05098

雖然是小小的商品~但是保護也是做很足的~

DSC05099

一陣拆拆撕撕後~

出現了我此回訂購的主要兩大商品~

白色的那一大瓶~主要是清潔環境用的~

尤其適合家有寵物或小人兒的家庭~

混入清水~直接擦拭地板~就可以達到清潔~驅蟲~除味~的好效果~

右邊那一大瓶~主要是用來對付阿豬身上的癢癢問題~

可以稀釋使用~也可以原汁原味使用~

直接用濕毛巾擦拭在皮膚上~就可以達到清潔皮膚~以及保護皮膚的功效~

DSC05100

身下這兩小盒~八大丸~更是號稱可以驅避蚊蟲~消除霉味~

光看到驅避蚊蟲這幾各大字~就讓我篤定的認為~夏天的阿蚊~就靠它來消滅了~ 

也許~這樣一來今年就不用擺出像去年一樣的電蚊大陣仗來~防蚊的年代~什麼都要電一下 

馬的~去年光花在捍衛蛋蛋豬血的時間上~就不可計數~

而這小小兩盒~細聞~有種淡淡的乾龍眼木味~

再聞~更有種溫暖的味道充斥在鼻尖~

據說~就是類似這樣的火燒味讓蚊蟲誤以為他是火源所在而不敢靠近~

至於蚊蟲是不是真的這麼笨~就等夏天的實驗了~

 

DSC05101    

拆開外包裝後~~大合體~

是的~廠商很貼心的附上噴頭組各兩瓶~

這樣大瓶裝的就可以分裝使用~

甚至於~到了夏天的飛蚊時刻~直接噴灑在阿豬身上~應該更萬無一失吧~

DSC05106  

在進入夏天蚊蟲實驗前~

等這波什麼碗糕北極風過去後~先來治治阿豬的皮膚問題~

希望藥到病除~

不然看著他們不是很正常的皮膚~都會有種愧疚感~

總覺得老娘把他們養壞了~

也希望~木酢液真有那麼神奇~

可以幫助八仙度過蚊蟲特多的炎熱夏季....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