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完在醫院獲得的驚嚇後~吃飽喝足~轉換心情~回家吧~

至少~是在破產邊緣~還未破產~

留得一顆卵子在~不怕日後沒人做~是這樣嗎???

回家後~夕陽正美好的灑落在車庫裡~絲毫不受我那即將破產的卵子工廠所影響~

世界就是這樣~你哭著~笑著~他依然故我的轉著~

放眼看著眼前所有的美好事物~啟不妙哉??

於是~我決定~好好的去拍拍~在夕陽下~盛開多時的紫藤~

我家的紫藤~也是很妙~

照理說~寒冷的季節~才 該是她笑開懷的時節~

然~整各若長的寒冬裡~來花沒幾串~串串更是矮肥短ㄟ代言者~

一直等到~天氣大熱了~她~才開始在車庫後大笑著~

這一笑~果真是百媚生阿~

尤其是在這酷熱的季節裡~能有這份浪漫的紫色花可以賞~更是可貴~

以花串的長度來說~的確比寒冬的長上許多~

 

只是天氣熱~花型不若寒冬的美~

大開後~沒幾日~變化作片片紫色落下~

不只花長~就連數量~也爆多~

整各花架上~隨處可見這樣的紫色花朵~

含苞待放的~為數也不少~

所以花架上~盡是如此的毛毛蟲~

花多~葉量也多~

重要的是~今年勢力版圖在大白的牽線下~也已經朝蛋豬們的天網邁進了~

不久的將來~這一串串的紫色風情~也許也將會捶掛在天網之下~

到時~我家的阿豬們~真的是最浪漫的豬豬了~

試問~誰家的豬~可以像我家的阿豬們~如此浪漫的??

不僅有樹蔭可以納涼~還有紫花可以觀賞~

紫藤花開在夏日裡~是份驚喜~

含笑旁的蔓性玫瑰~從落地後~這樣的花量~便是常態~

大開之際~數以千計~不是誇張修辭~

重點是~不論夏冬~她都可以維持滿花狀態~

開花量一點都不輸滿天星~

許是花開太多~

這隻蟬兒~迷死了.................

從屍體完整度研判~應該不是被荳荳的胖豬腳輾過而升天才是................

善哉~善哉~~一路好走~

至少你大叫過一回了~

來到外頭~水池裡自生的小葉冷水麻~不請自來的在這流水邊佔有一席之地~

她那翠綠而優雅的姿態~再水池邊~妝點出特別的一角~

於是~我也不打算移除~就這樣長吧~

水池裡的白荷花~又開了~

只是營養不良~花開似雞蛋大小~

白中帶粉~很清涼~

最後~人無照天裡~天無照甲子~

我ㄟ工廠~怎麼可以在這時候突然宣布即將停工................

昨天在網路上拼命搜尋~發現~我的低數據~還真是數一數二的~

只是也有媽媽分享~沮喪過後~她也不刻意理會~沒想到放鬆後竟自然懷孕~

也許~不能只聽信一位醫生~就判我的卵巢死刑~

她還沒搞出人命來ㄚ~~怎麼可以判死??

努力研究著手上的各項數據~我並不是樣樣失調阿~

明晚~決定再帶著數據~去問問其他專業婦科醫生的意見~

同事建議我~直接跑台中榮總找陳明哲醫生看診~據說~他是這方面的天王權威~

唉~我的一線"生機"~能如這白絹梅~生生不息嗎??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