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該是慈悲月的鬼月~~


在幾天前的夜晚~卻發生了一件一點都不慈悲的事~


話說~那一晚~蟾蜍兩姊妹行經後庫~


想說~天色已晚~不如~先在此處歇下~


待明日一早~再行趕路~~


阿哉~~這一睡~~竟然就此~天蟾兩隔~~~


是的~蟾蜍兩姊妹在後庫的止滑墊裡睡下後~


瞬間~~從天突降一重"貨"~~~


即便~蟾蜍兩姊妹擁有極好的跳跳功~


但是突如其來的重貨~依然狠狠的把她們給壓扁在地~~~


蟾蜍妹妹~~當場~不治身亡~~


實在是足悲哀ㄟ~~


傷心過度的蟾蜍姐姐~~~不捨留下妹妹的扁屍一枚~


於是~~徹夜伴妹~


一直到天亮~林祖母我在清理止滑墊時~猛然一掀~


蟾蜍姐姐才俐落的跳走~


徒留蟾蜍妹妹被壓得有夠扁的屍體一枚~~~


天降橫禍~應該也可以這麼用~~~~


現在~請讓我們默念南無寶髻(ㄐㄧˋ)如來~~~


據聞~動物不論生或死~只要聞其佛號~皆可超脫畜生道之外~~~


願此佛號~可以助蟾蜍妹妹一路安詳的往西方極樂世界跳去~~~


下一世~眼睛千千萬萬要睜亮點~~~


離貴豬們遠一點~~~~



是的~~ㄍㄨㄟˇ欉好好~


這個重貨~就是我家的貴豬們~~


可能是蛋氏皇后~


也可能是ㄒ一貴豬~


更有可能是撲馬貴人~~~


又或是~依三豬超好感情推論~~三個大屁股一塊壓的~也是也可能的~~~


別說蟾蜍妹妹~~~我的右腳大拇指~


那一日只是被蛋氏皇后的豬蹄輕輕ㄏㄨㄟˇ過去而已~


相信我~ㄏㄨㄟˇ過去的那一刻~林祖母我~超想問候他的笨笨生母的~~~


看~~只有痛而已~~~


稍後一看~已經破皮流血了~~


一直到今天~~拇指上破皮依舊~


我的大拇指被他ㄏㄨㄟˇ過去都這個樣了~~~


更何況是被他整豬壓上去~


那個一定是即刻往生的~~


只能說~鬼月到了~~自己凡事小心~~~


不管是蟾蜍姐妹花也好~還是人兒也好~


大家都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