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接下來即將登場的是阿肥慵懶~肥壯的暑假生活照....


先預告..看了之後受到驚嚇一律和我本人無關...


收驚別找我喔~


先來一張愛唊痣暖暖身....


看到那n層的下巴肉沒?昨晚幫阿肥關門時..因為阿肥整個豬頭躺在門口旁..而我不知道..


烏漆抹黑的進門後..我的腳踩到一團軟軟的東西..接著阿肥出聲了. ..


呵呵~我家好奢侈ㄛ..在豬價飆漲的年代裡..竟然還有一攤大肥肉躺在地上讓我踩ㄟ...



看到上方的貓咪沒?那是一隻成年的貓咪..請自行對照一下豬貓間的比例...


                              貓~阿娘ㄨㄟ...這隻豬是怎麼ㄔ的?還好我不是他家的寵物貓...


請仔細看那隻貓咪不削的眼神..



這是今早阿肥被一堆地瓜葉包圍的樣子..


你沒看錯~阿肥是趴著~


你也沒猜錯~阿肥是在吃東西~


所以結論是~阿肥趴著吃東西...







接下來這一張你就可以知道阿肥真的倒ㄟ唊...


阿肥的夏季造型~辮子尾巴




有沒有很烏黑亮麗啊?



整頭圓圓的大豬照~




阿肥的引導車~地瓜片...很湘~很脆~很好吃...人豬皆可食...


好囉~看完照片之後...你們可以發表一下受驚嚇指數.. 還有受驚後的心得報告....


聽說美諾在減肥...


美諾阿~跟你媽說~該減肥的阿肥都沒在減肥了...你這種小咖根本不需要減啦...


各位阿~看了我家阿肥的近照後..有沒有覺得你家的豬豬"發展"空間還很大....


看了阿肥之後...再回頭看看你家的豬豬...根本就是迷你豬嘛...


有沒有很欣慰的感覺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蛋蛋媽 的頭像
蛋蛋媽

八仙來築夢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