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要放鞭炮了~~~


因為~進桑~找到回家的路了~~~


而從主人口裡得知~~進桑的本名可是很尊貴的呢~~


就叫~王子~~~~


名字取對了~果真氣質就是不一樣~~


不僅顯得文質彬彬的~~就連關籠~也安分的不亂叫~~~


說來~~王子會落難被我帶回~都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那一天~傍晚在田尾時~偶遇他~他正在路邊閑晃~~


身上沒有項圈~就一隻狗~在路上亂亂逛~~


讓我以為~他是被遺棄或是迷路的狗兒~


結果~~王子是"綠野"園藝家偷溜出來玩耍的狗兒子~~~


那~王子如何找到家的呢?


靠晶片嗎??


其實我帶他掃過晶片~但是掃不到~~~


在掃不到的當下~我就開始ㄘㄨㄚˋㄌㄟ等了~~


因為~沒晶片=回家的路迢迢~~~


回家的路迢迢=六豬加一狗~


六豬加一狗並不等於七小福的幸福~


而是會讓我起笑~天天忍不住噴火的生活~~~


再加上~~從昨天開始起~王子就像是尿失禁一樣的在我的陽台撒尿做記號~~~


聞著狗尿味~~我開始鄭重的告訴自己~~以後~別亂撿狗~~~


然後邊苦命的擦著薰死人不償命的狗尿~


不是我歧視阿狗~而是阿狗的尿真的比阿妞他們的尿薰多了~~~


要我擦阿狗的尿~我寧可擦阿妞加迪迪的尿~


至少~他們的尿很大一ㄅㄨˇ~所以味道還算"親人"~~


不像阿狗~尿雖然一點點~可是~一小ㄅㄨˇ就可以達到薰死人的功效~~~


而當我擦完狗尿~我開始把如意算盤打到大白身上去~~~


大白阿~~在找到主人前~先養在你店裡~好不好阿???


結果~大白白了我ㄧ眼~~~


那那~~我上班前帶他出去尿尿~下午你帶你家的雙狗去棒賽時~順道進來帶進桑好不好??


幸好~心軟的大白同意了~~


不過~更幸好的是~今天傍晚主人就要來帶王子回皇宮去囉~~~


就算苦命的要擦尿~~也是最後一次了~~~


你說~能不放炮嗎???


而王子又是如何狗如其名的尊貴法呢??


嗯~話說~第一天撿到他~幫他安置好家後~也請大白帶著他家的狗飼料回來~~


結果一倒下去~王子聞一聞~就帥氣的走開來~~~不吃??


沒關係~~可能不餓~~放著~餓了自然會吃~~


隔天一早~還是沒吃~~


沒關係~可能不夠餓~~


到了傍晚應該餓了吧~~~結果~還是沒吃~~


於是趁著掃晶片的時候~問問醫生~阿~他怎麼都不吃飯??


醫生笑著掰開他的嘴~然後隱藏著笑意的跟我說~他應該都吃肉~~


ㄋㄚㄋㄧˇ???


吃肉??


對阿~~所以他不吃乾飼料~只吃罐頭~~~


ㄋㄚㄋㄧˇ??


罐頭~這對我娘家那一隻白目球來說~可是逢年過節才有的好物ㄟ~~


不會吧~給我吃這麼傷重阿~


可是~進桑已經一天沒進食了~


於是我心軟的買了幾罐西莎罐頭~~~


回家還沒打開前~進桑就激動的繞著我的腳打轉~


一打開後~狗頭快速埋入~~~沒幾秒鐘~秒殺全部~~~


好吧~~現在知道你叫王子~我就能理解你先前的高貴行為了~~~


只是~死心的知道王子只吃高貴的罐頭後~再加上狗尿薰人~


我開始積極的物色好主人~~~


就當我積極的想聯絡同為豬友~但是也是無數浪浪照顧者的阿咪時~


阿咪主動聯絡了~~


結果~好消息~~~王子的主人循著阿咪轉發我在臉書上的訊息~進而聯絡上了我~~


所以剛剛結束通話~約定傍晚親自來帶回王子~~~


我的苦難日子~總算要結束了~


可愛的王子~也可以回宮了~~~


這真的是皆大歡喜~~~


只是我想~我會想念他的~~~雖然他的尿很薰~雖然他會學豬掙脫牽繩~


不過~開心的是~~往後到田尾晃晃時~也可以去找王子敘敘舊~~~


阿~~美麗的誤會總算要落幕了~~


而從王子事件後~我想以後我不再亂撿狗了~


雖說~自己一隻狗走在路上真的很難分辨他是被遺棄的??還是迷路的??還是自己出來散步的??


不過~我想~~我還是該克制住自己氾濫的愛心~想想自己的六豬~再摸摸自己的屁股~


沒能力~沒本事~沒把握的事~還是別亂亂來~增加自己冒火的風險~


幸好~主人不怪罪我的雞婆~~把他家的王子當成棄養的狗狗~~~


只是~蛋蛋媽在此也真的要奉勸有養狗的朋友~一定要植入晶片~


這樣至少狗狗迷路被撿回時~對方可以迅速的找到原主人~


畢竟要像王子這樣~迷了路又能找到路回家的狗兒~是微乎其微的~~~


所以~當主人的~還是不可不防範著先~~~~


王子~~我們就要說再見了喔~~


以後上你家交關時~記得請爸爸算我便宜一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