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梭~~咻~一聲的來到初五了~大白睡到自然醒的爽日子最後一回合~~


而走春走到這一天~鄰近的戶外景點~也大概走無路阿~


於是~~依著初一深夜牌桌上應允侄子的電影行~就用這日實現吧~


說到在牌桌游泳的那一晚~侄子和大弟本來是同一陣線~


貼心的侄子~坐在大弟身旁~提醒著他~阿舅~你輸多少了~要加油啦~~


一直到後來~~~我手裡邊摸牌邊和侄子聊到~我和大白要去看海賊王~你~跟不跟??


一聽到電影~海賊王~~陳紅豬的眼睛都亮了~


喔~陳紅豬是我給他取的綽號~~


蛋蛋媽別的不行~取綽號~盡得阿嬤真傳~~一級溜的~


然後~~取得陳紅豬阿爸和阿母的同意後~我開始和陳紅豬約看電影的良辰吉日~


不過~因為陳紅豬初二即將入山度假去~初四才會出山~


因此電影行程~就等至陳紅豬出山那一日再安排了~


談好良辰吉日~接著因為本人自摸次數實在是太多了~


而隨著一次又一次的自摸~我開心的跟陳紅豬說~我們的電影票有了~~


再一次自摸~陳紅豬~我們的爆米花~鹹酥雞~飲料~也有了~


再一次自摸~陳紅豬~我們可以提牛排進場去了~


哇哈哈哈~真是摸到欲罷不能阿~~~


在我自摸期間~陳紅豬也悄悄的把他的椅子從他阿舅身旁移開~


移阿移~一路移到大白先生的旁邊就坐~


緊接著~西瓜ㄨㄚ大邊的戲碼就出來了~


阿姨~加油~再自摸一次~~~


阿姨~~我們現在贏多少了~~~邊說~邊幫我算起手上的撲克牌點數~~


然後阿舅輸錢時~~陳紅豬也顯得異常興奮~


這~時下的教育真是好~~識時務者為俊傑~~陳紅豬發揮得淋漓盡致~~~


最後散場時~我手抓大把鈔票~~開心的跟陳紅豬再次確認出山日期~~~


初四那一天~陳紅豬準時出山~~~


不過~~為了配合我們的旅遊行程~初五~才會是電影日~~


到了初五那一天~我們一行人~開心的開始我們年假最終回的大血拼~


血拼戰場~台南~新光三越~~~


歲末年終大出清~勤儉持家的蛋蛋媽~在這樣充滿血腥的日子裡~


當然~也要來去參一腳~~買買新衣~置置新裝~~


說到逛百貨~大白的表現真是該拿出來讚揚一番~~


他和時下的大男人不太一樣~


時下的男人~都不喜歡陪老婆逛百貨~


硬被拖著逛~也是臭臉一張的委屈樣~~


我家大白呢~~以上的表現都不會出現~


相反的他會開心陪逛~幫我拿戰利品~


順道慫恿我~很好看阿~可以帶阿~


所以~當人妻子的我~在那一天~裝可愛的敗家之旅裡~


試穿了一件已經流行許久的"飛鼠褲"~然後略帶尷尬的從試衣間出來時~


會尷尬~是因為我是很瘦小的哈比人~然後~飛鼠庫就是垮垮的樣子~


所以我覺得~是不是很詭異??


然後~當大白看見我身穿飛鼠褲~飛鼠褲裡還穿著配合今日裙裝出遊的內搭褲一件~


他~很真誠的說~很特別~和平常的感覺不一樣~蠻好看的~可以帶~


紅豆泥??


我看著鏡子裡的我~應該很好笑吧~


可是衝著大白兄那一句~和我平日的穿著打扮很不一樣~


我~心虛的帶上那件飛鼠褲~


想說~給大白一點不一樣的我吧~~


結果~回家後~大白兄才正確解讀他對飛鼠褲的見解~


~~妳穿那件阿~很像屁股包了件大尿布~然後大尿布裝滿賽~略微鬆垮~~~


這一刻~我真的很想問候大白的娘親萬福金安的好~~


就是不好看嘛~~那你~還慫恿我買??


所以~從這次的逛街經驗裡~


我想~先生是不適合陪逛的~


即便先生很樂意~當妻子的也要未雨綢繆的為了自身品味著想而誠懇婉拒~~~


免的~先生皮笑肉不笑的虛偽應付~


回到血拼現場~~


在那櫃不符自己年紀的專櫃裡拼完後~我也算開心的拎著幾袋戰利品~轉往下一站~國賓電影院~


結果~結果~~~當日最後一場海賊王的票數只剩only  one~


而回頭一數~三大一小共四口人~~~


一張票~~怎麼分都不對~


於是說服陳紅豬改日再約~~我們就繼續轉往好市多~~做為當日最後一站~~~


總之呢~~~初五那天的行程雖名為電影行~


可是正主海賊王連看都沒看到~


反倒配角的百貨公司行~戰利品倒是不少~


所以~~正的被配的打趴掉~你說~我們四口人賽不賽?


而回程時~我们檢討了一下今日最賽者~


三大一致認為都是那一小~陳紅豬帶超大ㄅㄨˇ賽~才會害我們的電影行變這樣~


不過~我個人以為~最大ㄅㄨˇ賽應該是大白兄~


因為海賊王是他朝思暮想的一部影片~為此~還上網去找評價~


然後眼睛發亮的說~~評價超讚~~~~


於是滿心期待的安排此次行程~~~


結果結果~~~~


所以~我想~~現世報是這樣玩的~


因為大白兄是眼裡帶賽的慫恿我買了他說很像大尿布的飛鼠褲~


因此~老天特意在稍後賞了他一個很賽的結局~~僅存一張票~~~


而~由此事件~蛋蛋媽在此奉勸大家~


~~~一ˊ~~~歹路不ㄊㄤ行~~~~


尤其對自己的老婆~更該必恭必敬~不該打誑語存心欺騙~~~


只是~~~現下飛鼠褲都帶了~


往後就算我真的有勇氣穿起飛鼠褲~~只怕~心裡那"吉普賽"的陰影也是有的~~


這樣好了~大白~~飛鼠褲就讓你先穿好了~~


而為了讓大家更有想像空間~蛋蛋媽特意抓了幾張飛鼠褲的真照來讓大家湊和著想像~


首先~這是沒帶賽的飛鼠褲~比較緊一點~沒那麼寬鬆~



只是~本人被慫恿攜帶的比較類似這一款~


還未穿上身~就很明顯的~帶了好大的吉普賽~



然後如果大白兄肯老來裝可愛的穿上飛鼠褲~


將會比這張照片好笑上n百倍~~~



如果此篇回應超過十人~~蛋蛋媽肯定強迫大白兄穿上好大吉普賽的飛鼠褲來娛樂大家~~~


以答謝各位對小女子格子的厚愛~~


只是~到時候~那一篇將是輔導極的~


未免年幼的孩童受驚~還請家長協同觀看~以撫慰小小的心靈~~~


以上~~~過年的荒唐遊記到此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多日來的收看~~阿哩阿多~~~撒優那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