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阿肥往生~


當天依著之前豬友家的豬豬過世時的模式~


在當天下午就來到下列網址~進行通報~


http://tw.myblog.yahoo.com/tiger-family99


愛~無所不在~


似乎~許多失去寵物的朋友在得知這個地方存在時~都會進行這樣的通報~


仿佛~透過這樣的方式~就可以再和陰陽兩隔的寵物進行最後的溝通~


仿佛~透過這樣的方式~對寵物所存有的遺憾和道歉~可以降低再降低~


也許~是迷信~


也許~根本就沒這一回事~


只是~她的存在對主人來說~是一種安慰大於實質的成效~


阿肥走後~對他的抱歉~不是沒有的~


尤其看到蛋蛋舒服的窩在我們改良再改良的小窩裡~暖呼呼的睡著~


心裡不自覺的就會想起阿肥~


想起~搬家後~怎麼沒能給他一個這麼溫暖的小空間~


在寒流來襲時~更會想起~當時的他們應該感到寒意吧~


也許~阿肥年紀較大是事實~


也許~阿肥身體已經潛藏著疾病~


也許~阿肥的狀況真的比蛋蛋來得不好~


也因此~蛋蛋健康的撐到愚笨的我們總算想起的改良小窩版~


而阿肥~撐不到那時候~所以他離開了~


許多的如果~真的讓我深覺~我是對不起阿肥的~


因此在阿肥走後~我通報了~


藉由嘉邑城隍~去尋找阿肥的魂~


數天前~臥龍居通報~嘉邑城隍已尋獲阿肥的魂~


而再透過委託書的填寫和繳費~20日昨晚據報阿肥已經移交到臥龍居去了~


在這之前~我們以阿肥的名義捐獻了一小筆錢給阿婆阿整修廟宇~


看著收據單上阿肥的名字~心裡有著安慰~那是我能替他做的~


日後~阿肥的名字將高掛在廟宇前方的一小角~


期盼藉由這樣的功德~來替他祈求一個更好的來生~


隨後~也向同事拿了心經抄錄本~


一字一語抄錄完畢後~再轉燒回向給阿肥~


這也是我能替他做的~


而臥龍居的修行~是我最後一次可能獲得阿肥消息的一個轉介站~


也許~我想知道~另一個世界的阿肥~會責怪我嗎??


也許~我想知道~另一個世界的阿肥~過得好嗎??


也許~我想知道~另一個世界的阿肥~可以有一個更好的來生嗎??


許多的牽絆~讓許多失去寵物的朋友~轉向這個園地去尋找另一個寄託~


高雄的蒂蒂媽~如願的把她的蒂蒂生回來~


還轉帶一個小男朋友~一對龍鳳胎~


基隆的乖乖媽~如願的把她的乖乖生回來~


轉帶一個小妹妹~又是一對龍鳳胎~


台北的豬寶貝媽~也期盼著把她的寶貝生回來~


我呢~沒太大的想法~


曾經~蛋爸驚訝的問~你該不會也有同樣的想法吧~


我不置可否~


這種事~不是任何人可以決定的~不是嗎??


端看緣份~端看彼佌的修行~一切隨緣~


目前我所做的~就只單純的想知道~阿肥~好嗎??


移交臥龍居後~阿肥會依著他們既定的程序進行~


先是療傷~接著脫掉身上的豬皮~幻化為人形~


期間也會有所謂的休假~可以回家探望原先的主人~


阿肥~第一次休假就回我們家看看吧~


第二次放假~再讓你上台北或是回舊家探望阿嬤~


最後一休假~一樣來看看那顆傻蛋吧~


此後~你將移交冥府~接受必有的審判~決定你的來生~


我只希望~我為你做的這些~可以讓你脫離畜牲道的輪迴~


讓你踏入所謂的人道~覓得一個幸福的人家~當個幸福的小孩~


此生的你~盡責的陪伴著阿嬤~乖巧的窩在我們安排給你的位置裡~


你走後~當初和我大吵著要把你送人的我媽~知道你往生的消息後~


還一直叨念著~你的乖巧和善解人意~


阿肥~你留給人的就是這樣的不勝唏噓~


所以我深信~你值得更好的~


有緣會再重逢的~我也深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