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我的微笑了沒??


那是幸福的象徵喔...因為我是"好野"豬.....


減肥前我的主食是"胡別唊"...有什麼吃什麼...就是阿嬤餵食的最高原則...ㄧ天3餐....


減肥後我的主食是地瓜燕麥粥...我娘一個禮拜固定煮ㄧ大鍋..然後再慢慢加熱餵我吃..ㄧ天2餐...


你們知道嗎??地瓜現在是好野人在吃的食物ㄟ....


聽說很健康...又可以養生..又可以抗癌的....妙用不少...


呵呵~這樣算一算..我也是好野豬囉...因為我有吃不完的地瓜...


最重要的是...攏是免錢ㄟ.....


這是阿嬤最愛的一點...因為免錢..所以可以隨我吃...


我很闊氣喔...ㄚ嬷都把地瓜放高高..但是不夠高啦..我的豬鼻碰得到喔...


我肚子餓了..就很豪邁的把整袋地瓜拖下來..然後再慢慢喀...


告訴你們喔...地瓜肉有分紅黃2種...要吃黃色那ㄧ種比較甜比較好吃...


ㄚ肥部長只愛吃黃地瓜..紅色的?切~~滾一邊去.....


不過ㄧ山比一山高 ...我娘為了改掉我我偏愛黃色的壞習慣...


我的燕麥粥裡加的ㄧ定是紅肉的地瓜...唉~怎麼挑阿??


我就只能將就著吃...不過ㄚ..如果是生吃ㄧ定是黃肉的啦...


紅肉的我連碰都不碰...


呵呵~聽說有位姑娘要送我地瓜吃是吧??


記得ㄟ...ㄚ肥指名要黃肉的喔...紅色的話..至少也染個色再來吧....


會員們~有沒有人要吃地瓜阿...下次豬聚向我娘預訂...我熱情大放送..


不過~只送紅的..黃的~~塞我的牙縫都不夠了...哪輪得到你們這群小會員呢....


呵呵~我是好野豬ㄟ.....


呵呵~我和美諾不ㄧ樣..我不是敗家豬....聽說美諾專挑3C產品下"腳"....真是有夠狠的啦...


我在..鄰居都會熱情的送上地瓜..ㄚ嬷也有得吃...這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ㄚ~美諾是..爽著自己..艱苦得ㄧㄣ老母....


副部長..向部長看齊一下...做隻有用的豬吧...


正所謂生命苦短阿...除了睡覺....吃東西...就佔掉很大點外..


剩下的時間要努力的拼外交...這樣才有免費的食物送上門....ㄚ嬷才會開口笑而不是開口罵....


這樣也可以幫娘親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省點伙食費...共勉之~~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