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幾個禮拜前反應給奇緯知道的問題點之ㄧ~~

 

而反應上去的幾天後~師傅也就來到我家進行處理~

 

原因呢~~當然是一定要趁機問清楚說明白的~~

 

因為我可不想有著走不完的維修路~~

 

只是~師傅一見我家翹起的踢腳板~老實說~他也無解~

 

可能的原因當然有推敲出來~像是~室內潮濕~所以導致板材翹起~

 

可是~如果是潮濕問題~又不可能只出現在這麼一個部分~應該還有其他地方會出事~

 

然而~整各偌大的'空間裡~通通都掛無事牌~就只有這一小塊出事~

 

因此~室內潮濕的因素被排除~

 

唯一的潮濕因素排除了~說句真格的~師傅還真不明白~到底哪出錯了~

 

所以也就只能把這一小塊給拆除~重新安裝了~~

 

解決了踢腳板的問題~接著是我最頭痛的~樓梯踏板縫隙過大的問題~~

 

只見師傅把所有的踏板巡了一遍~最後發現~每一樓層最初始的那一階~問題都是最大的~

 

於是~師傅也僅就那一部分~稍作處理~

 

我想~那也是師傅所能做的處理方式了~

 

而離去前~師傅默默的交代~

 

踏板真的再有問題~直接打回公司去~請他們全部重新處理~

 

全部??這~工程會不會太浩大??

 

只是~要是我真的敢反應上去~奇緯真的會鳥我嗎???

 

會說敢~是因為~當天師傅僅處理一小部分~

 

我家的白牆~就有些阿花掉了~

 

要是全部~~那阿明師是不是又要預備著進場來補漆了??

 

之前的補漆~是前頭油漆工程裡附帶的服務~所以免付費~

 

這次如在真進場補漆~~肯定是要自己掏腰包的了~~

 

而且修補後~真的能滿意嗎??

 

如果不能滿意~又要花錢補漆找罪受~划得來嗎??

 

兩難~兩難阿~~

 

所以最後決定~再多撐個幾年吧~

 

要是幾年後~問題真的逐漸加大~那在一并處理吧~

 

至少幾年後~油漆部份該出現的裂痕也都出現的很ㄐㄧㄠˇ了~

 

到時候~踏板處理完畢後~再一并請阿明師進場補漆~~

 

這樣感覺上~投資報酬率是比較高一點的啦~~

 

而由這次的修補事件來看~

 

奇偉對於客戶反應上去的問題~處理速度上算快速的~

 

只是師傅進場修補~所造成的一些牆面髒污~~還是會讓業家有些不開心~~~

 

至少~當我看見我家有些阿花的牆~~雖然不甚明顯~~那各奇某子也是不好的~~

 

所以呢~我想售後服務~可以不要用上就盡量不要用上吧~~

 

我可不想用售後服務來驗證廠商的盡責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S踢腳板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