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座的電影叫做年度大戲~~~

那~待修的木地板是不是可以叫做年度一修~~

猶記~末約也是一年前的這個時刻~

我家小孩房的踢腳板~烏龜烏龜翹了~

回憶文請連~Quick Step~ 

一年後的幾個禮拜前~~~樓梯的木踏板~也出包了~ 

照片會說話~~~他~是真真實實的裂開了~

DSC03288  

使用QS兩年多一點點~~

可能我家真的比較"幸運"~~~一些出包的問題~都會讓我們遇上~

幸運指數之高~~讓我不禁懷疑~~~是我們帶賽???還是產品有問題??又或是當年的施工有問題??

總之~~~QS裡最貴的產品系列~在我家都出問題了~~~

踢腳板~~找不到確實的原因~

師傅進來後~確實排除了泡水或潮濕的問題~~~

反正~在沒有任何外力襲擊的狀況下~他就這麼自翹了~

而當年經師傅更新後的踢腳板~也都還算ok~問題沒再重複發生~

只是~那次的經驗~讓我對QS蒙上一層揮之不去的陰影~

因為~樓梯踏板交接處的處理方法~~~日後是否也會出包??

會這麼想~是因為後來越看越奇怪~總覺得他收得不是很好~~~

那一次的維修~也順道問了師傅~

結果師傅看過後~默默的說~你們在觀察~真不行~反映給公司~請公司重新處理~~~ 

師傅為什麼會這麼說??

是真的有潛藏的問題我們沒發覺嗎??

然後~就在一年後~~~他果真裂開了~~~~

會裂~似乎只是時間的早晚~~~

因為他交接處的處理手法~從外觀上來看~就只是用黏貼的方式~

現在~裂了一階~

未來呢???

於是~發生的當晚~老娘抱著很火大的心情入睡去了~~~

隔天一早~馬上上他們家部落格反映~

也把我拍的照片網址連接上去~~~

希望有圖有真相~盡快派人來處理~

之後的回應都算快~當天小姐就應允~會盡請師傅安排日期進來~~

隔天呢~大白也接到師傅的電話說~會盡快來處理~~

服務態度~看似很積極~~

因此~我們就靜候通知~~

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過去了~~~

裂開的踏板~依然天天在我們眼前晃動~

說好要來的師傅~一直都沒聯繫~ 

我~剛才耐不住怒氣~決定再去電關心一下~~

結果~接電話的小姐~~一頭霧水~

報上我家的地址~~~~

一查~~好似這件事從來沒在他們公司裡留下紀錄~~~

最後~小姐說~會盡快請主任安排人進來~~~

這句話~很熟悉~~~

不過~反應到這~我也只能等了~~~伴著裂開的踏板~繼續等~~~

號稱20年的保固~~~

2年3個月~~就備受考驗~~~

好難想像~~當日子繼續往前推進~

他的服務品質~會到何境界??

我衷心的盼望~未來~我不用再去考驗他們的售後服務品質了~

兩次~就夠了~~~

第三次~我可能會翻臉了~~~~

總之呢~~~等師傅真的進來維修後~希望可以徹底的解決掉我的疑慮~~~

高單價~就該有高品質~

這~很合理吧~~~ 

至於後續~~接下來的服務會怎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S樓梯木踏板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