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最後一次的休假了~


阿肥~你有看到阿嬤嗎??


這一次的休假~距離上一次~不到一個禮拜~


這兩次的休假~時間~怎麼會如此接近??


而轉眼間~你移交冥府的時間也已出來了~4月15日~


在這星期天~我們就即將失去彼此的音訊了~


也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嗎??


最後一次的休假~阿嬤已經返家了~


所以有阿嬤在的舊家~是你優先探訪的家~


你一定很牽掛著阿嬤吧~


那個以往常拿著扁擔和你單挑~常嚷著大嗓門和你對罵的阿嬤~應該是你此生最大的牽掛吧~


因為阿嬤~你來到我家~


因為阿嬤~我們的緣分才得以開始~


只是很遺憾的是~你的到來是為了陪伴阿嬤~


但在最後的這半年裡~卻因為阿嬤的身體和心理因素~你們分開了~


甚至於當你遠行時~也只能聽著阿嬤的聲音~而見不到阿嬤的人~


4月5日~是你遠行後第一次見到阿嬤~


久違的阿嬤~身體狀況都還不錯~只是~心裡的憂鬱依舊~


這次返家後~身體狀況雖然好多了~但是阿嬤已經不是以前的阿嬤了~


阿肥~你發現了嗎??


阿嬤~變得不愛笑~不愛說~常常憂愁著一張臉坐在藤椅上~


你一定很不習慣吧~


以前的阿嬤~可是很有活力的~


你尿在屋內時~阿嬤會很生氣的和你吵架~


甚至於在你回嘴時~阿嬤也會氣憤的抄出她的扁擔準備和你定孤支~


這樣的阿嬤~因為一些心理因素~不見了~


阿肥~你可要保佑著你最愛的阿嬤~讓她回復以往的活力~


只是因為探望阿嬤~所以最後的一次休假~我們錯過了~


我一直以為~你是可以兩邊走的~


只是~結果好像不是這樣~


神龍說~一次的休假~只能回到一個地方~


所以當晚~是以探望舊家的阿嬤為優先~


稍後得到消息的我~在當晚還是在家裡準備了食物給你~


只是我想~你是不知道的~


給虎爺的依舊是生雞蛋加上一些滷味~




你的部分呢~除了水果~滷味外~還外加了餅乾和飲料~



 



 



從你往生至今~也已經快兩個月的時間了~


每晚睡前透過窗戶看著蛋蛋時~


還是會不自覺的往你生病時躺著位置望去~感覺你就在那~


眼看移交在即~我只能祈求~我只能祝福~


阿肥~下輩子~一定要更幸福喔~


有緣~我們會再相聚~


希望到時候~我會知道那是你~阿嬤也能感受到~那是你~


帶著我的祝福~記著阿嬤和你的點滴~


再見了~阿肥~一定要幸福~


期盼此生的相遇~可以為你開啟一個更好的來生~


阿肥~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