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一天~蛋爸熊熊問我說~台南明明就有ikea~為什麼我們要跑到高雄去??


這個老番顛~台南哪有ikea~


結果過了幾天~他又突然ㄏㄨㄟ這件事~有~我朋友說台南有ikea~過和緯路在中華西路上~


唷~連大約位置都有~講真的嗎??


趕緊上網查了一下~


結果出現宜得利家居~


在仔細看一下~宜得利家居並不等於宜家家居~雖然兩家有小小的類似~販賣的物品也有小小的重疊~


不過完全是不一樣的兩家店~


宜得利家居是來自日本的平價家飾品~


宜家家居則是來自於美國的家具家飾店~


好吧~做人要有偉大的求證精神~那~我們星期六晚上來去看看吧~


就醬~我們上星期六晚上踏上了充滿求知慾望的黑白馬之路~


黑白馬~就是胡別買~換句話說就是亂亂買~


果真~非常十分的給他好找~沿著台17 線走~過了和瑋路後大大的招牌就佇立在我們的右手邊~



一踏入門~第一眼我就知道我會愛上這個地方~因為燈光美~氣氛佳~


柔和的黃光~完全沒有白光的刺眼~給人一種很溫暖很舒服的空間感~


這樣的氛圍~很適合慵懶的逛上一圈~



來到碗盤區~天ㄚ~這些樣式都是我的菜阿~簡單~好看~重點是超便宜~


是的~其中的一些款式我也在HOLA看過~買過~


兩家價格相較~一樣的東西在宜得利家居卻是比較便宜的~



於是~便宜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拿了兩各小小的葉子形狀的小碟子~充當醬料碗使用~一個29大洋~讚啦~


蛋爸也趁機買了一個比較小的碗公~之前買的太大了~所以趁這次機會也一起帶齊~


印象中碗公一個一百初頭塊~



繼續逛下去吧~在這一區我心頭可是抓很定的~決不輕易黑白馬~


因為心頭很定~所以只抓了一個泡湯用舀水的小水盆~


實在是上一次蛋爸拿著我洗衣服的小臉盆舀水的那一幕記憶太深刻了~


所以看見了~趕緊買一個給他~



各類的用品可說是應儘有~價位又便宜~品質也還不錯~蠻有質感的~





店裡的人氣商品~熊爸爸~抱起來超舒服的~


女生看見這個一定會沉陷的吧~


只是~我心頭抓很定~所以沒抓一隻帶回家喔~



如果你嫌熊爸爸太大隻~放心還有熊爸爸的長男AND次男可供你挑選喔~


小雖小~但是舒適度一樣一級棒喔~



往後走~還有窗簾和地毯~


本想買各地毯給阿妞~後來他阿爸說~你要讓她吃到爽嗎??


算了算了~毯子繼續窩吧~


只是他的地毯真的還不錯~要不是和我家的風格搭不起來~


不然帶一張回家使用整各地板的溫馨度絕對大大提升不少~



整體來說~一樓展示的幾乎都是家飾品~有些類似HOLA~


只是價位比HOLA來得更平易近人~在網路上也有人讚譽他是低價位的無印良品風~


我的感覺是~認真走一趟~用力挖掘~的確有很多可以增添家的味道的擺飾品可以購買~


然而~來這種店~心頭真的要抓很定~


因為每樣東西的單價都讓你直呼便宜~但是太多便宜的東西堆積起來的錢數~也很可觀喔~


所以逛一樓~一定要HOLD住喔~


逛完一樓~來到二樓~


二樓~走的就有些類似ikea~有一些小小的居家布置供你參考~


走的味道~也是屬於溫馨的感受~


溫馨的廚房~




溫馨的臥室~


裡頭的家飾品~包含壁貼也都是他們自家的產品~在一樓可以購得~


溫馨的客廳~


地毯~窗簾也都是他們家的產品~



店裡展示的碼荷尼家具賣場~

除了這些展示外~一旁也有傢俱可供挑選~


只是他的家具用看的很有質感~整體的設計也還可以~


但是親手一碰~抽屜一拉~考慮到實用度和耐用度~應該會打退堂鼓~


就二樓來說~走的路線雖然類似ikea~但是老實說豐富度沒有ikea的優~


二樓逛完的感受是~ikea比較好逛~因為東西比較多~可以參考的擺設也多很多~


所以這一家店一樓應該比較值得好好逛一逛~二樓則是可以快速掠過~


最後獻上我的黑白馬之二~


之ㄧ~好看的編織面紙盒~


擺放在電視櫃上~整個質感大提升~



細拍~是不是很棒ㄚ~


宜得利家居的面紙盒種類非常多~


有藤編~有皮革的~不一樣的材質~造就不一樣的風味~


我覺得我家比較適合這一味~


同樣的材質的收納籃~


拿來收納中島上的一些小物品~整齊度大提升~


改一回預告~田尾黑白馬~


我總算把露斯塔的4各花色都收集完畢了~


最後帶回的是粉嫩的粉ㄤ阿色~水啦~


重點是100ㄎㄡ就可以帶回這一大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