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實在有夠久的時間沒給他出現了啦...


大家有沒有很想念我啊??


先說一說我最近消失的原因好了...


時在是因為冬天到..寒流一波接一波...我光躲寒流就來不及了..壓根而不想出來...


可是~大家不用擔心..我沒有被冷到..光想一想我身上的脂肪就有無數層...


一層又一層...寒風鑽不透..再加上~我很努力的以不動的方式來維持我身上的體溫...


所以我有夠暖啦...


因為要不動..所以你真的會很難見到我...


我現在一天之中..只有尿急~棒賽~還有吃飯時間才會出現在門口埕...


其餘時刻..我都窩在我房裡...真的~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豬窩....


我很幸福...有厚厚一層羊肉布可以ㄊㄧㄝ~有一間房間可以遮風避雨...


所以我娘也很少見到我....我就像熊一樣~冬眠去了...


其實~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想看看最近曝光率極高的蛋弟.....


ㄏㄡˋ~有哪一次是好事的啦....都嘛是他的"豐功偉業"....


其實~我娘用抓耙兒沒用啦...要向阿嬤借一下扁擔兒比較有用...至少比較大枝阿...


亂世用重典~皮豬用重型.....


蛋蛋是屬於皮豬的那一類...當然要用扁擔兒....


各位~不要太ㄒㄧㄠˋ想我....


你們要知道...我是為了保暖度過寒冬...所以不得不做一頭懶豬....我也很無奈~~


偷偷跟你們說~我好久好久沒洗澡了....


想說厚厚的一層ㄊㄞㄍㄜㄇ一ˇ可以提供一些保暖作用...


所以我秉持我的最高原則~不洗就是不洗......


其實~我是深謀遠慮..我絕對不是ㄊㄞㄍ哦...懂嗎??


最ㄊㄞㄍㄜ的是我的蛋弟..別以為我躲著就甚麼都不知道....


我的耳朵很銳利的....


聽說他尿尿在自己的被窩上...ㄊㄞㄍㄜD....


我們人不肥豬肥俱樂部的麵子都被他丟光光了...


雖然他是我弟..但是我不偏私...


像這種豬..我們是不是要開會把他踢除??


不然人家以為我們都是ㄊㄞㄍㄜ的.....


噓~~我不洗澡的事情小小聲說喔...不要太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